我們家小寶貝...就是可愛的王小勒拉...
 
他實在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想要寫網誌,告訴大家他的好笑趣事...
﹝誰叫勒媽帳號被盜...所以這種好笑的,換我來寫寫摟﹞
 
今天,去聚會,
我們家小寶貝,已經被我們兩姐妹訓練的很棒,
來到這,一定要先去抱一下我妹,再來抱我或是我爸媽,
 
看到他平常的生活照,整個就是很「粗用」
穿的很隨便....平常就是以舒服為主...
但是星期天就不一樣摟!
 
沒有三太子的髮型...感覺就是超級可愛的小女孩...
 
身為阿姨的我,又忍不住在聚會前和她照一下像了
 
我們家小寶貝也是很好笑....看到鏡頭,就開始裝可愛,


不過他的姿勢,是有可以把臉變小一點,看起來也不那麼胖了...哈哈
 

 
很可愛巴!...
 
偷偷告訴大家,他今天穿的是粉色的外套,超想要的
因為背後有一隻KITTY...
這小孩,知道我超愛,還特地比了比圖案給我看...
 
我說勒媽阿,下次看到這樣漂亮又秀氣的衣服,幫我看看有沒有大人可以穿的啦!....搞的我好想要一件阿!
勒勒...不然你脫下來給阿姨好啦!....哈哈
 

 
很可愛吧!....他實在超級可愛的啦!...
聰明鬼靈精的小孩
 
突然想到一個很好笑的,想要告訴大家...
昨天我們家因為勒勒的一句話,瘋狂的準備烤肉..
在這之前,我們家的人超喜歡故意逗勒勒....
 
我們每次都喜歡要勒勒排名,看他最喜歡誰...排名...
想不到,我老媽這次居然是最後一名,
我媽當然會和勒勒說....那不給他來台北玩了﹝自從端午節來台北,他就覺得台北家超有趣,可以騎腳踏車﹞
因此我媽就拿這威脅她...
我們家勒勒,更好笑....
他說...第六名有禮物唷!我明天給你禮物啦!....﹝言下之意就是他要來台北啦!正在巴結我媽﹞
 
所以呢!我老媽當然不會放過這次的機會....
對勒勒說.....他要知道勒勒告訴他她是第幾名,....
烤肉的生殺大權就在我媽手上,
我們家勒勒很聰明,他知道一家之主是誰....他就要去問我爸...
我媽就和他說,「阿公很愛阿嬤,所以阿嬤說的算...阿公會聽阿嬤的」
想不到...我們家勒勒回答更是絕....
對著我媽說:「阿嬤,那你愛我嗎?」
 
我真是差點沒有被笑死...
我媽居然被將一軍...
 
勒媽都說,本來單純的勒勒,來我們家都變奸詐了....哈哈
我們可是用心良苦....就是想要讓他提早適應一下,這個社會的現實生活...哈哈
其實,一切都是藉口...因為我們家小寶貝實在太有趣了
 
這樣頭腦也會聰明啦!.....
 
順帶一提...他變瘦啦!.....已經掉到24拉!...不過在我們醫院應該還是榜首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