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早起來去玩耍摟!...
也完成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
就是把我買的三個『小天使』...放在外公的墓上...
終於有時間有空閒...可以去看看他了...
 
結束之後,我們往大坑的方向...去新社摟!...
經過以前的老家...

我們的家...已經變成停車場了...
之前的樣子...給大家看看吧!↓

差很多...都移為平地了...
是一個很漂亮的停車場...卻也失去了..我曾經玩耍的回憶地方
 
經過這裡...忍不住都想要多照幾張相片...或許...
載過個幾年....我也會忘記這樣的地方...
原來...很多事情...真的是回不去摟...
 
一切和外公相處的記憶....生活的回憶...都只能保存在心裡了...
 
往大坑方向上去...開到中興嶺...往山上開...
就可以到達我們今天的目的地了....「新社花園古堡」

一進去...真的還蠻漂亮的...
想必假日應該人擠人吧!..因為很多地方都還蠻適合拍照...全家一同休閒的勒...
因為我們先到...所以一家四口...先來拍張全家福摟!...
來玩個牌...休息休息一下...

要我老爸比個『YA』。。。真是超難的。。。
照個相也是需要先做臉部運動...哈哈....才會有笑容勒...
後面的古堡很漂亮吧!...
 
為了等勒勒她們一家...我們呢...只好在陰涼的地方...玩牌...
老爸突然做了一個動作....
拿起帽子..戴起來...
我們都快笑死了...
 
原來..老爸是怕遇見熟人...才快快把帽子給戴起來...哈哈...有那麼容易遇到熟人嘛??
 
老妹說.....那遇到的話...我們每個人都顧好自己的牌...把它給藏起來....
 
等著等著....徐徐微風,都快把我給弄睡了...
勒勒她們終於到摟...
 
原本肚子痛的勒勒...看到魚...看到這漂亮的風景...我看他都忘記了
只記得吹泡泡
餵魚吧!....
 
他真是瘦了...越來越漂亮唷

 
之後我們就到處走走晃晃...
 
這裡真的是古堡般....很有feel...真的很適合拍照...
果然是來對地方了...
 

我們這次兩台車...
除了我們一家四口和王家...還有勒媽的爸媽...
真是便宜到王小勒了...可以一次和兩個阿公和阿嬤一同出遊

這個景...我們照了不知道有沒有幾十張....勒勒真是跟明星一樣...
不但一家一張...可能還一家好幾張...他的姿勢也太多了吧!...
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看看...到底是誰家小孩呢...呵呵....*^^*
太陽大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講到太陽,忍不住想要告訴大家...
我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老媽從前座轉頭問我說....
「你有帶傘嘛?....」
我:「當然有啊!.....﹝我才不想要被熱死﹞」
媽:....「唷....」
 
沒多久...媽也問老妹...
「你有帶傘嘛?....」
妹:「當然有啊!.....」
媽:「唷....」
 
我快被笑死了....
我們兩個人馬上都覺得...這麼大的太陽....洋傘可是女生必備的啦!...
沒帶...不就瘋了嘛...
其實老媽只是想說...他有多帶一把...看我們有沒有人要...
想不到我們兩姐妹....都有帶勒...哈哈
 
台中天氣真好...
太陽也還是好大...
所以我們都走走停停摟....順便逛逛這美麗的風景...

這大概是我們一家,很難得有那麼多張合照的...
因為這次有行動腳架阿....哈哈...
 

三姐妹摟....有沒有...有...大、中、小的感覺阿...哈哈
 

很美的水池...
 

走著走著肚子餓了....老妹點的牛肉麵...這是裡面看起來最划算的..
不過...牛肉好像是老牛....咬不太動...不知道是不是我牙口不好勒....
哈哈
 
其他,每個人都各點一杯飲料...因為之前有些人吃過排骨酥面...有些吃了冰...
現在幾乎都渴了...
 
幾乎大家都點飲料啦!...至於價位嘛!....都是觀光區的價錢....
好在門票是可以抵100元啦...
 

居然不笑...那我只好開始用我的手摟...哈哈

終於乖乖就範...
 

老媽就配合很多啦...哈哈....
 
自拍是年輕人的行徑
 
對於老爸我也是來這招的啦...
 

 
結果他對我說....幹麻把頭照那麼大...= =
阿不然...自拍不就是大頭照嘛....= = ...也太為難我了
 

來到歐洲摟....
 
我們又坐下來休息...
老爸、吉林和勒勒的外公...一起去找地方睡個午覺
我們就和勒勒玩遊戲...
 
但是...老妹要求他....一定要有懲罰的...才要玩...
就對勒勒說...
「輸的人要親另外兩個人」
聽到這....我還真是想退出這遊戲....親勒勒還就算了...親老妹...= = ...都幾歲了人嘞...
勒勒為了玩...也免強答應了...
 
我們就完抽鬼牌摟!...
勒勒是我的下一家...哈哈...
他的牌...我早就看清楚了....所以...哈哈...老是選我要得牌....
結果被他發現...他就蓋排洗...
害我得一直用眼睛盯著...
哈...累死我...
最後果然她輸了...
 
他就無奈的去老妹...
還跟老妹討價還價的...

結果...輪到我...勒勒居然笑笑的對我說.....
「我等很久了....」
我:「(傻.....掉).........」
遭受到一陣狂親...連老妹都傻眼

我真是受寵若驚...哈哈
 
老妹硬是要求他再一次...他才不情願的好啦...

勒勒真的很天真很可愛...
 
阿打到這.....實在太多了....分上下集好了......
我該睡覺摟....改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