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開始成為生化組的ㄧ天.........

以前我每天幾乎都做著不ㄧ樣的工作....
每一組別都能了解一點,卻沒有ㄧ樣可以做的非常好.....
其實這樣的人,可能需要被存在,但是有時候卻無啥幫助的....

就像其實我也常常做生化的很多事情...但是很多事情...
或許到現在我都來沒有做過....

今天學長只是交代我要印個品管.....
其實...我真的忘記怎樣印....因為常常都有賢慧且記憶力比較好的學姊已經幫我做好了
我常常都忘記.........
所以還真是不會印......><"...對不起摟!...

星期二,其實並不是一個很忙碌的ㄧ天,
但是我還是摸到沒有辦法準時的進去上課...
因為碰到了電腦連線斷掉....
雖然儀器會做檢體...但是報告結果怎樣都不會傳到我們的Labo裡面....
也是耗了很久.....也是需要學長和學姐幫我忙,才終於可以完成報告....

希望我真的可以很快的能自己獨當ㄧ面....別再依靠學長或是學姐啦....
因為我不想當ㄧ個只會alarm卻不會自己處理的人.......

最近到底是怎了....儀器都會欺負新人..﹝我是新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