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福氣又安康」...
覺得很開心,因為甜蜜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也想要有一個幸福真心的愛情
 
並不想要一個有錢的人...
我想要一個真心愛我的人...
能疼愛我一輩子的人...
 
願意為了我,拋下生命中的「八百億」
不論生老病死、貧富貴賤都能真心相待的人
 
我期待這樣的人...
 
「真心」真的比任何條件都重要...
 
 
或許看來很不切實際...
但是...一個能真心對待的人...
他必定會是一個有前途的好人吧...
 
不過...現在一個人也好
因為沒有任何的壓力...
想想也是不錯的啦!....
 

.........................................................................................................
 
非常不喜歡那些和我沒有交情又愛問我感情的事情...
 
不想要人家打破砂鍋也要問到底的人...
 
我只能說...
 
我不想要發脾氣...但是人要識相....
 
有些事情...我只想要和我相信且信賴的人說....
 
就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