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面看....這棟建築...還真是蠻漂亮的
位在士林捷運站旁,中正路上....
是一個交通便利的好地方.....

很卡哇伊的店門口....我喜歡...
 
進去...一樓是賣泡芙,麵包吧....

很可愛的裝潢...這些都是分別不同口味的麵包吧...

 

田中家的泡芙....裡面除了像是奶油的內餡....好像還有起士蛋糕唷...
 
不過這裡,並不單只有甜點可吃....還是有些簡餐可以吃....
我們就上了二樓....
一上二樓...整個感覺就是很漂亮...



 
價位上來說...還可以搂!....我點的是和風明太子麵....
個人本來就很愛〝明太子〞.....想到之前去日本吃的...
整個就是很懷念勒....
 
前菜....和風式沙拉....


主菜....和風明太子麵

 
甜點...+80元就有這兩樣瞜...
田中家的原味泡芙和葡萄柚汁

 
都已經下午4點多了...整個就是餓翻了...
不到一下子的速度...全部都吃光光摟....
 
小郁點的甜點...
起士蛋糕...

 
抹茶香蕉冰沙... 

 
我時在吃不下了...小郁說還不錯....
突然暴飲暴食的...
我想我要變胖了....
 

猜猜這是哪啊??....
 
 
 
這是廁所唷............超漂量也超級乾淨的啦.....
 
哈哈....都六點啦....該回家去搂....

田中家http://www.tanakahouse.com/front/bin/home.phtml
營業時間:10:30 - 22:00
士林旗艦店:台北市士林中正路226號 (士林捷運站對面)
TEL: (02) 2832-3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