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覺得當個家庭主婦很難唷...
 
一下班,本想好好來休息一下,看個電視的...
想不到看到我的外婆準備晚餐說...
做孫女的...怎可能眼睜睜看著他弄
 
所以我只好東西一放...就下廚去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也不是個很賢慧的女生....
只會說個一嘴的好菜...哈哈
所以....全部救自己想辦法摟
 
一個是外婆準備的青菜...
我呢....把又姐提供的泡菜拿出來炒肉絲.....
把紅蘿蔔切絲炒蛋...
 
一整個就是很隨性...
阿嬤說我很有老媽的架勢
哈哈...
我想說的是.....阿嬤對吃的一點也不挑...
雖然談不上好吃...但是總是比我阿嬤炒的好很多啦...哈哈
所以阿嬤一整個就是很捧場...喝喝
 
下班回到家都快七點了...
煮個飯弄個菜什麼的...吃飽、洗個碗...和洗個水果....都要九點啦...= = 
 
當個帶職得家庭主婦...還真是辛苦...
我呢...突然覺得那些邊上班邊顧家的媽媽真是偉大阿...
現在的我都累了...
有小孩的...大概都要哄小孩睡覺吧...喝喝...
 
真是不簡單....
學姊們...真是辛苦你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