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五、六歲的孩子...懂得「營養」嗎?
 
上星期一,回到了家....實在很久沒有見到我門家寶貝勒勒...
所以打電話call他...喝喝
這個小孩,講個電話也人小鬼大的...
 
我:「勒勒,你再做啥?」
勒:「我在家啊!」
我:「你有想我嗎?」
勒:「有啊!」
我:「那你要來我家玩嗎?」
勒:「好ㄚ !」﹝沒多久...果然轉投和媽媽說,阿姨找我去她家玩...﹞
 
此時勒媽,快來接電話...問到...「是我女兒打電話給你,還是你打給他....」
 
我:「是我啦!﹝想必勒勒放羊太多次拉﹝連勒媽都不太相信他了﹞.... = =...」
勒:「快點來接我啦!」...一個快被關瘋的小孩.....哈哈
 
................................................................................火速去接她來....我家
 
當然,來我家之前...還是帶她去7-11晃一晃好了....
很久不見她,當然想買個東西給他...不過對他來說...吃就是最好的禮物
而且這小孩....逛7-11和逛街一樣有趣呢...哈哈
 
我門感情很有的手牽手一起去7-11
 
我:「勒,今天有乖乖嗎?」
勒:「有啊!」
我:「那你可以挑一個東西,...一個而已唷!」
 
小朋友果然很珍惜這樣的機會...看他挑來挑去...本來想說他會拿個糖果或是餅乾..或是汽水什麼的...
想不到他...拿了這......↓

 
我:「勒勒,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勒:「我知道,這是牛奶玉米脆片....」﹝果然是一個有混7-11的小孩....﹞
我:「為什麼選這個呢?你確定要這個嗎?」
勒用非常堅定的語氣告訴我....「是啊! 這很營養啊!」
 
我:「.......﹝一整個就是快被笑死﹞....」 
心想....勒勒你的營養已經很夠了啦!.....哈哈 
 
當然小朋友要喝牛奶...做大人的應該也是要鼓勵啦...!
所以就買給他摟!....

 
看看....他是不是很營養呢!哈哈....
 

 
整個就是打敗我門實驗室所有學姊的小孩....
真是叫我門家...勒勒...「第一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