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論文出版生出來的第一天
感謝我的同學....老周
幫我很多...完成了這感覺是不太可能的任務

當然我的老大也幫我很多很多
 
沒有他們,我的論文應該來不及阿!= = 
 
感謝你們唷
 
我會記得把你們兩個名字放在我的「誌謝」裡面的
哈哈 
 

 
今天,來台大醫圖的途中,
騎著摩托車在大度路上,騎到一半,發現
我的筆電有一半在外面= = 
想要停下來的時候,
 
他居然掉在地上= = 
所以....我的筆電袋子受傷了 = =
(老媽,別揍我..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一早出門,我的腳也被摩托車給撞到.....痛痛痛
 
一整個就是心情很低....
 
我受傷,我的電腦袋子也跟著受傷....
嘆....

心情也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