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於工作和課業...讓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出去逛街鬼混摟
沒想到 MAC...聽說出了一系列的KITTY化妝品
ㄧ開始聽到...就想說....算了
我也不是個愛化妝的孩子...
還是少花點錢

想不到....這星期回家...
居然看到我桌上有我親愛妹妹買的....腮紅...


實在很可愛吧!
我對他真是愛不釋手阿...
 


超可愛的...粉嫩粉嫩....就是愛

好不容易今天報告完,忍不住做些無聊的事情...
剛剛把我手邊所有有關kitty的東西都給拍了一下
←這是最近新買的文鎮...上面還有一支原子筆
←今年情人節禮物.....哈哈...*^^*..
上面還有果凍唷!只不過...吃掉摟
←我的扭蛋小物...鉛筆袋
←面紙盒
←我的文具用品
←來自日本...台灣沒有唷...零錢包和卡片夾
←我的手機吊飾....

呵呵
其實很多東西都不是我自己買的...
感謝許許多多的人大力贊助摟....

哈哈
我實在愛kitty....連我的老闆都知道了呢
其實還有很多kitty沒有拍照...哈哈
有機會摟....

不過...其實...我還真是沒有大的KITTY娃娃呢...哈哈
雖然...我的床上有一隻大熊和大狗....但是...很愛KITTY的我...居然沒有一支大隻的
哈哈....
不過...我也是很挑剔的
最好是來自日本的小娃娃....
台灣的就還真沒有收藏價直摟!....

等我有機會碰到...應該要來採購一下
哈哈

我就是愛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