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檢體超多的,有龐大的洗腎檢體,讓我真是超趕的...
因為今天要幫我親愛的哥哥慶祝生日摟!....想想...他年紀還真是不小ㄟ...哈哈..
﹝不知道他看到這篇會不會打我勒....

想不到,今天機器不太聽話,很多東西都不太順利...
不過又和哥哥約六點再捷運站...一整個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
最後,還真是讓哥哥來醫院接我下班,等我處理好摟!...也都已經六點半多了...
我們再搭捷運去忠孝復興的SOGO...去吃哥哥沒有吃過的「鼎泰豐」...
很幸運的,我居然沒有等太久...大約15-20分鐘,看好點好我們要的菜,
也差不多時間了說....

←我們點了不少東西說...

今天的主角....哥哥...
←這位先生...你拍照也太嚴肅了吧

我們點了看起來很少...其實還蠻多的...
吃的我們超撐的...本來還想說要去星巴克...喝個東西
想不到肚子超飽的...

之後,吃飽也就八點多了...就到樓晃晃...
還真是有許多大牌子...
不是我買的起的東西....
不過....還是有讓我心動的東西....我就是愛〝亮晶晶金〞的東西...

↓ swarovski
←我上次看到DM...就覺得很特別...想不到要4000元
果然上次有特惠到...><"
他還有出項鍊說...不過也賣完了...><"...果然我挑的很棒...
....超美吧...愛的勒


↓ Hush Puppies...Bling bling...超閃亮


這雙還真是讓我有點衝動想要買下來...黑色穿起來真的很有feel
不過要2180...雖說有打折...不過還是有點小貴啦!
我還是忍住摟....
果然今天省到了6千元說....
哈哈...結果是哥哥買到啦!
哈哈...我們兩個人還真是不可以ㄧ起出門呢...
敗家的兩兄妹...ㄏ哈


今天雖然忙碌...但是還是很開心
希望你每天都很開心唷!....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