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難得星期六在家的日子...
當然,我的爸媽也ㄧ早開始忙碌...
老媽,為了我們兩個姐妹,ㄧ早就出去買早餐、買菜的...
還特地打電話給老爸叫我們兩姐妹起床...
   

我呢!一聽到老爸叫我,還說老媽買好早餐...我就以飛快的速度到樓下準備吃早餐啦...
(想不到....原來是老媽先打電話叫老爸...叫我們起床...所以....ㄧ到樓下...有點被騙的感覺..><"..)
醒來也就不想在睡回去了....
在四樓聽到摩托車聲音,就知道老媽回來了....我可是趕快下去迎接勒...喝喝...
果然我們回來有在加菜....感覺買了很多很多....
(此時的老妹...可能還在昏睡...我已經開始吃了我的燒餅夾蔥蛋...)

    

老媽拿著海帶.....我看著那海帶....皺了霉頭...
果然遭來ㄧ陣砲轟....><"....我還真是不愛海帶...
我當然知道老媽的愛心...不過我就是不愛吃....
我還是喜歡喝紫菜蛋花湯或是充滿很多玉米的玉米濃湯....
老爸:「你媽煮什麼吃什麼,不要有意見」

老媽:「妹還在睡嗎?」
老爸:「我叫過兩次了,應該起來了...」
老媽:「他就是這樣,你還不再去叫他...等等他又要上課...又不能吃早餐.....」
老爸:「下次就乾脆不要讓她們吃早餐了....不用管她們了」
老媽:「我辛辛苦苦的煮飯,等等又吃個三秒鐘又要去看球賽.....」
老媽:「下次買外面的好了」
我:「............................」

原來我的爸媽還真是在意我們兩姐妹的ㄧ言ㄧ行勒....我看我來是對吃少點意見好了...

果然,我這海派的媽媽....才四個人,煮的超大盤....果然又可以七八個人吃飯的菜了...湯也是很大一鍋
這樣算是很省瓦斯了吧!...

下午.....老媽和我說想要去逛SOGO...
不過沒有啥特價...所以....我們改去大江逛逛...
果然,我們還是少逛街...今天ㄧ大手筆的買了三個包包
果然很公平...我、媽和老妹都有....
←我的敗物
而且,我和老媽還各買了一雙300元﹝限時搶購的鞋子﹞

哈哈....

很瘋狂的兩個人...

我的老爸...大概在旁邊直搖頭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