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莒光樓逛完後,老妹為了想要集7-11的NBA球員貼紙...
找我們一起去7-11晃晃...

不過剛吃飽沒有多久的我們,居然有些肚子餓...猜想...
大概是台灣人的敬酒文化害我們沒有吃到很多菜吧!
所以沒有多久又肚子餓了....
也想說...實在很難得我們可以相聚...
當然也要打牌一下摟!...
回到了飯店...
大家都輪流去洗澡摟!...準備開始我們的夜仗...

當然一開始玩的就很普通...「大老二」
大家都會玩,但是一次最多也只能四個人玩...這樣另外兩個人就會有點無聊...
不是陪宇恆,就是和別人配對成ㄧ家....
之後,
我們決定玩點不一樣的...
抓鬼.....﹝有點小無聊﹞
排七.....﹝又只能四個人玩﹞
姊夫說來玩個另一種的遊戲....﹝遊戲名字大家都不記得﹞
姊夫:「就是大家都發牌,﹝每個人都一疊﹞,先大家取一下一個水果的名字」
哥:「我〝芭樂〞好了」
小晴:「金剛﹝聽說是一種小番茄....(誰知道....管他的..)﹞」
我:「三竹...」
姊夫:「我...紅毛丹...」
妹:「那我...火龍果好了....」
就剩姐姐了....姊姊一直猶豫不決...大家一下子柳丁、西瓜....
最後到底是啥我都忘記了.......哈哈

姊夫:「大家都設定好自己的水果名....所以當翻到同樣的牌的時候...就要講出有一樣牌人的水果名」
例如:我、哥、小晴一樣,我就要說,〝芭樂、金剛〞...要講得比另一方的人快...就算贏了...
輸家要收牌...
這遊戲就有點像是心臟病....
你要留意有相同牌的人,還要記住他的名字...聽起來很簡單,玩起來還真是不簡單ㄟ...
不知道是誰.....跟我一樣的花色....叫我「三〝豬〞」.......
超好笑的.......
哥更好笑....第一次和俐瑩一樣的牌......
居然對著俐瑩一直叫「紅毛丹.....」﹝這明明就是姊夫的名﹞....哈哈....還一副講對名字的感覺
後來又對著姊夫叫「火龍果、火龍果、火龍果.....」...
我們笑到快中風了...我的肚子真的超痛....俐瑩的脖子都要扭到了....哈哈....
不過這個遊戲...真的不能玩太久,不然我看睡在隔壁的外婆都要起來拉!....
我們幾個,真的快被笑死了...
←這是我們打牌的情形...
姐姐都和宇恆睡著瞜!...剩下我們五個...玩到快瘋了...

之後,這個遊戲真的會讓我們中風...也會把外婆給吵醒...所以我們又換了別的玩...
玩另一個新的遊戲...「加減乘除」
遊戲規則說明:
每個人也是一疊牌,由其中一個人指定數字,大家同時翻出一張牌,將這幾張的數字,經過加減乘除,任何方式,組合成指定的數字...
其中,J、Q、K都必須當作10來用....

先想到的,先拍桌子,讓大家知道....看誰最後一個....
這個遊戲沒有什麼輸贏....就是考大家智商....
哈哈....姊夫和哥的頭腦真得還不錯....讓我崇拜了一下....
我和小晴...常常加錯減錯的....哈哈....快把大家給笑死搂......

後來又玩了「99」
也是一個讓頭腦清楚的加減遊戲....
我又是第一個爆掉的....

最後就開始玩...橋牌啦!
也是很多很好笑的....
無法一一的說出來....
就這樣玩了一個晚上....
大家明明都很累....又不睡覺....哈哈....
玩到了早上5點....

終於要睡覺了,因為我們在不睡覺,我看我們會提早去吃廣東粥...哈哈

我和妹就回房間摟!
結果,小晴、姊夫和哥....
三個人擠在兩單人床上.....
因為太累....大家也就隨便了吧!
哈哈.....

好久沒有這樣玩到通宵....
好像是在過年唷!....
一家人這樣玩,真的很開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在這樣的玩耍...
或許下一次,就是宇恆和我們一起玩耍的時候搂!....

這些阿姨、叔叔...真的很不夠意思...沒有辦法陪她玩摟!
自己都玩瘋了.....哈哈...


↑ 除了宇恆...大家都玩瘋啦!....哈哈.....下次一定要再來玩...
這三天,就屬這晚最有趣最令人難忘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