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太開心了...
不用再上12小時的班,只要上8小時,
這樣還真是容易滿足ㄟ....
﹝我是一個知足的小孩﹞

和大家一起上班的感覺真好,
總比只有兩個人值班,要忙碌的事情超多,很難專心的做一件事情
今天雖然一個人開血清儀器,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可以把握時間寫一下我的SIP
而且有大家的陪伴,才不會太冷清
所以上起班來,是還蠻愉快的!

這真是一年好的開始呢!

為了不要重蹈覆轍,
今天還真是找了很多人叫我起床呢!
哈哈
真怕過年愛睡覺的感覺....
一直延續下去
哈哈!



最近打的網誌都是生活瑣碎的事情.....
希望每一天我都可以留下紀錄....
以我健忘的個性....
真是應該要好好寫寫我的網誌...
哈哈!

今天是大年初三,明天又要放假瞜!
開心開心!我是一個容易滿足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