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今天是大年初一的凌晨....天氣超冷
冷到我的手腳都快沒有知覺了...
在這樣冷的天氣,不管我吃了都少的東西,手腳一樣冰冷
好像電視上說的「冰棒美人」
有人發燒,應該可以借我的手去冰鎮一下

我們家今年除夕的團圓飯過得很熱鬧
有外婆我們家一起過年
有五伯、哥哥、小晴一起過年
我們一家,大家老老少少,吃個老媽煮的團圓飯
真的很開心,也一整個吃到撐到不行
我們家的大廚─老媽,
一整個從昨天開始,有空就開始準備今天的團圓飯
還自己親手做醉雞
超賢慧.....
當然我是幫不到什麼忙的拉
今天一回家也是忙碌到不行....
一整個下午都在忙碌著晚上的晚餐
真是超級辛苦的

老媽,您辛苦啦!




今年牧師送給大家一個紅包
就是「順服即是蒙福」
順服的功課本來就是很不容易,
而且順服也是有程度上的不同

有的人心裡不願意,行為上也不願意這樣做
有的人心裡不願意,行為上還是去做
有的人心裡不願意,但是口頭上答應,行為上卻沒有
有的人心理願意,行為上也是開心的去行

順服的程度真的差很多....

其實,我們不管在哪,不管是在家裡也好
上班也好,我們都有我們必須要順服的人

我們都要順服我門的父母
父母雖然並不完全,但是是上帝在地上為我門所設立的權柄
我門是應該要順服

在公司我們也要順服我門的上司
成為一個好員工,就是需要順服我門的上司
要讓他以我們為榮

我想
當我們真的能達到順服
我想我們真的可以領受到很多恩惠
果然順服是蒙福的一個關鍵

希望我們都可以共勉之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