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 我愛祢
你愛我如祢手中至寶
我何其尊貴
能得享你恩典

感謝祢如此愛我 擁抱我
將我放在你胸懷
使我能安然入睡
我是祢的寶貝 能享受祢的慈愛
我感謝祢 因我深知祢無盡的愛

上帝讓我看見,
祂走向我...
手上抱著一個嬰孩...
是安穩的..是有平安的..
如同母親愛自己的孩子ㄧ樣的呵護..
他將我放在他的胸懷
使我能安穩的安息在主懷中..

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仍有傷心困難...
但我親愛的上帝仍然不離棄我
與我同在...
我願意將主權交在祂手中...絕不靠自己...這是我的決心..
因我真知道...交在祂手中的...
祂必會祝福..必會開道路...

希望大家看到我...能體醒著我...
我有愛我的上帝...遇到任何困難...都不用懼怕...

突然想到一首歌....音樂連結位置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40230

這網站作者超棒的...曲風改的超棒的﹝而且也有改一點詞唷﹞...大家有空可以去聽聽唷...

【有主在我船上】

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不怕風浪,不怕風浪,
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直到安抵天家。
搖啊!搖回家,搖啊!搖回家,
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直到安抵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