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心》

感謝祢 使我看見祢的愛
用祢雙手 將我心潔淨
祢用祢寶血洗淨一切污穢
使我有顆清潔的心

祢的愛 讓我無以回報
是我願將ㄧ生年歲交託
因我深知 ㄧ切在於祢



心...真的是一個很難掌控的東西
惟有親愛的上帝
才可以改變我們的心

一生的果效都是由發出』...
願意交出我的心給親愛的上帝...
相信一切的ㄧ切...
上帝都有祂的旨意和計畫...

不管是工作上、感情上、課業上...我相信
我都會有很大很大的祝福的.....
我要改變我的個性....做一個不靠自己能力的孩子...單單仰望我的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