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以感謝為祭獻給上帝;你要向至高者還你所許的願。
患難臨到的時候要求告我;我會拯救你,而你要頌讚我。
但上帝對作惡的人說:你有甚麼權利背誦我的誡命?你是誰,竟談論我的約?
你厭惡我的管教;你拒絕我的命令。你遇見盜賊就跟他作朋友;你跟淫亂的人同夥。
你的嘴巴隨時說壞話;你的舌頭到處撒謊。你隨便毀謗自己的親人,專向他們吹毛求疵。
你做了這一切,我默不作聲,你還以為我跟你一樣嗎?但我要譴責你,讓你看清楚這些事。
把我忘了的人哪,要留心聽,不然我要毀滅你們,沒有人能救援。
凡獻感謝為祭的就是尊崇我;順從我命令的人,我一定拯救。

親愛的上帝:

我真的感謝你與我同在,讓我真的真實的感受到你在對我說話。
即使許許多多的人要我去拜拜,但是我堅定的相信你會幫助我渡過的..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你要如何幫助我、拯救我,救我脫離這樣的困境,
但是我選擇相信你,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所以我感謝你,我也願意順從你...我知道你並沒有丟棄我或是撇下我

也懇求上帝,幫助那個迷失的人,
即使他傷害我,但求你幫助那個人..
讓他能迴轉歸向祢..
求祢也不要撇下他...
他摸不著你,感受不到祢
求神你親自摸著他觸摸祂...
因為祢比我更愛他...

感謝祢安慰我,與我同在。
願我ㄧ生的年日都在祢手中。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