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了士林靈糧堂...
這週的講道...很特別...師母短講10分鐘...
剩下的時間...就是領受聖靈...
整個感覺很妙...
很感動....我感受到上帝的愛
『上帝讓我看見,一個黑色的心,透過一雙手,變成紅色的心,甚至變成白色的心』
我相信...
上帝已經在我的心動工...
他所要讓我受的苦...是要讓我學習...仰望祂...
他將我的心...從一個骯髒污穢的心...透過祂的手...洗淨...變成一個新心...透過祂的手....把我的心...變成潔淨的心..
這一切一切...都是因為他的愛....
我深深的相信...他是愛我的.....因此寫下這《因為愛》


《因為愛》

天父!我愛你 感謝你如此的愛我

因為愛 讓我遭受患難

因為愛 讓我學習成長

因為愛 讓我懂得尋求你

因著你完全的愛讓我蛻變

有著新的人生和方向

使我有勇氣向前行

親愛的阿爸父 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