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118:27B 理當用繩索把祭牲拴住,牽到壇角那裡。


我的一生在祢手中


詞曲:王亞文 編曲:周德威

生命河靈糧堂03-釋放屬天的能力


在主面前 細細數算神的恩典

我才明瞭 祢的奇妙帶領

我等候 願能摸著祢的心意
未來的路 願走在祢旨意中

獻上我最愛 在祭壇前不帶走

帶領我前往祢所應許之地


我的一生 在祢手中
驚滔駭浪 主與我同在
我的一生 在祢手中

勇敢前往 向標竿直奔

我的一生 在祢手中

甘心順服 得最終獎賞
我的一生 在祢手中

我深知道 我的一生在祢手中

      

這首歌真的幫助了我很多,讓我真的有重新得力的感覺
在這段感情中,我真的得到很多,真的不想要討厭他..
相反的,我還是很愛他...或許大家覺得我很善良...但是我仍然相信
他的心被魔鬼所矇蔽..選擇了一條不正確的路
不是說離開我就是不對...只是他的心態是不正確的...
今天若是因為彼此本來就很不好...我想分手我也不會難過
只是我眼睛看到的是一個..無助..軟弱...卻抓錯了方向的人
我的心裡真是很痛心...怎沒有把他給牢牢抓住..

我也知道,這不是我的問題...
或許神在生命中正在做破碎的計畫
我不知道...不過我選擇相信上帝...一切交給他

就如同歌詞中所寫的...
在主面前細細數算神的恩典 在我的生命當中...上帝對我的恩典,我真的數算不完..
我才明瞭祢的奇妙帶領 真的很感謝上帝從小到大的帶領

我等候願能摸著祢的心意 在這時候,真的希望我也可以摸到上帝的心意
未來的路願走在祢旨意中 未來的路,真的交在上帝的手中,合與分都交給祂 

獻上我最愛在祭壇前不帶走 我將我愛的他放在祭壇前不帶走就如同亞伯拉罕獻以撒一樣 

帶領我前往祢所應許之地 願意順福上帝的代領進入他給我的應許之地


我的一生在祢手中 
驚滔駭浪 主與我同在
我的一生在祢手中

勇敢前往向標竿直奔

我的一生在祢手中

甘心順服得最終獎賞
我的一生在祢手中

我深知道我的一生在祢手中

我願意將我的一生交在上帝的手中,不管前面的路途有多曲折..
我不願意抱怨,因為我有上帝的同在
我要朝著他給我的命定去邁進
我深深的相信...我的一生都在上帝的手中
我若甘心順服..上帝一定會為我預備最好的選擇
我深深深深的知道...
我的一生都在上帝的手中
我便不害怕....

這是我此刻的心情,也是我很深很深的禱告..
願上帝祝福和看顧每一個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