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真的沒有所謂的公平嗎?
在職場上、做人處世上真的沒有真正的公平嗎?
我的心情真的好低落唷!
即使不是我的事情,我也很擔心...
但是那個人她知道嗎?
朋友這麼多年...她懂我的心情嗎?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不公平的事情,這我也知道,
即使我遇到了,我也默默的去忍受與承擔...
我只是沒有告訴大家而已......
我也知道要面對是很困難的事情...
但是.................
這真的需要自己去領會的...........
希望有機會能看到這篇的你.....
也會如此積極的面對問題.........
有我們好朋友一起度過...
我想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