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心情真的很低,看了我的網誌...應該都可以感受到那低迷的心情
常在想,
為什麼我要唸書...
為什麼我要做我不喜歡的事情...
難道我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嗎?
加上實驗室搬遷後大亂,每天變換不ㄧ樣的工作...
我要適應....我本來就是一個,不喜歡變動的人
常常適應不良...
學長、學姐都覺得,最近我的情緒好像很不好,
已經失去笑容了....
連我自己都沒有辦法控制這樣的感覺...
心裡一直在抱怨、忍耐...希望能快點解脫...
但是真的能快點解脫嗎?
論文交不出來,
工作又天天在變化,也沒有辦法改變什麼?
難道我要一直這樣不快樂下去嗎?
   
今天,我不用上班,但是我也沒有回家...
早上去了士林靈糧堂....
聽到了劉牧師的講道....
好像是在對我說話ㄧ樣...
雖然很多的到哩,我都明白,但是總是很難做到...
   
信息內容:上帝的傑作﹝創1:26-31﹞
「接著,上帝說:「我們要照著自己的形像,自己的樣式造人,讓他們管理魚類、鳥類,和一切牲畜、野獸、爬蟲等各種動物。  於是上帝照自己的形像創造了人。他造了他們,有男,有女。 上帝賜福給他們,說:「要生養眾多,使你們的後代遍滿世界,控制大地。我要你們管理魚類、鳥類,和所有的動物。  我供給五穀和各種果子作你們的食物。 30 但是所有的動物和鳥類,我給牠們青草和蔬菜吃。一切就照著他的命令完成。 上帝看他所創造的一切都很好。晚間過去,清晨來臨;這是第六天。 」
  
1.人事上帝的傑作
在萬物中只有人有神的樣式,這裡的形象、樣式,指的上帝的本質和屬性,我們人的屬性和祂ㄧ樣...
越親近祂越像祂...
上帝給我們的命定,就是要越來越好.....

2.人是蒙上帝賜福的
我們的人生是賜福的,並不是我們有什麼貢獻,
而是我們受造就是蒙神賜福,就如同父母對於小嬰兒那樣無條件的愛...
雖然人總是會遇到困難,但是困難就是一個過程,而所得到結果就是成功...

牧師用了一個比喻:
「有一隻老鷹....自已以為是雞,就學雞的樣子,動作、叫聲都學雞,有一天,他看到一隻老鷹在天空翱翔,
他也想要飛,想要和老鷹一樣,突然間,他才發現,他是老鷹,開始學著老鷹的樣式,有一天真的能飛了...」
   
其實我們都是老鷹,可以展翅上騰,但是我們常常以為我們是雞...羨慕起別人...
  
牧師又說到:
「很多女生,被男生分手後,就自以為失敗者」
「NO」...「不是的」....
「我們是上帝所愛的,是上帝所撿選萊蒙福的,並不是一個失敗者」
「我們要期待我們是老鷹,上帝會開啟我們美好的潛質」

此時心裡真是震了一下,....
常常以為,我已經撐不下去了...我累了...
為什麼事情會演變到今天這樣,是不是因為我唸書的關係..
為什麼越來越不開心...
常常反覆的去想這樣的問題...
  
突然間,好像上帝點醒了我...「.NO,我愛你,你是蒙福的孩子」....
心裡真的好溫暖唷!
其實,我真的知道,我真的很蒙福...
我有愛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同學....我還缺什麼呢?
我常常掉入那自怨自縊的情緒中....
  
今天開始,我要加油了!...
所以...
我要募集「加油」....希望大家也為我加油吧!
感謝:
『阿蒼、龍哥、芝廷、平平、凱復、翊貞姐、珍誼、必凡、妹、小秉、國菁哥、勒媽、小玲、冠軍、宣媽、珮諭、笙樺、綉珍、品霆、阿本、安安、老杜、泰安、逸婷姐、..............﹝持續增加中﹞ 』
你們都是我的動力唷!....
我會繼續努力的.....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在你的生命中 接受那豐盛的慈愛
你是 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在你的生命中 接受那豐盛的慈愛
(副)
1. 創世之前 開始的神那豐盛的慈愛
藉著我們的相遇 結出了果子
在這世界上 因著你寶貴的存在
真是帶給我們 極大無比的喜樂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現在仍然接受 那豐盛的慈愛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現在仍然接受 那豐盛的慈愛

2. 我感謝你 因我從來不曾知道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何等地寶貴
從太初直到如今 創造宇宙萬物的主
是何等深切愛我的靈魂
也感謝你 你讓我感受到這偉大的愛
主已安排你在我生命裡
以主耶穌基督的愛 更多來服事你
我也願向世界傳揚神的愛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
來到這世上 傳揚這份愛
在主奇妙計畫裡 把你栽種在這裡
期待你結出美麗的果子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檢選的人
現在仍然接受 那豐盛的慈愛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檢選的人
現在仍然接受 那豐盛的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