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昨天你讓我真的很感動唷!..
我知道你很累,早上要早起去教會...
下午呢!又有訓練、下午也要當司機去台北...
我知道一整天下來你一定很累了...

當然你一回中壢就睡覺..貼心的我也沒有吵你摟...
想必你一定累了吧!
本想打電話給你告訴你說,你不要再載我回台北了...這樣很累
沒想到你說...你要我等你...我想說你應該想要載我去車站吧
所以也乖乖聽你的話...在家裡等你摟!

上車我還以為你要載我去車站,因為怕下雨才開車....
沒想到聽到你和同事的電話說要去台北...'真是把我給嚇一跳了
又聽到你對我說...你擔心我一個人這樣回去...
說只有特別的人你才載...呵呵..*^^*
聽了真是開心!.....真的很貼心唷!
不過我還是小心疼你,雖然你說你睡飽了...不過折騰一整天...
應該是睡不飽吧!

好心疼你唷!讓我很感動喔!辛苦你摟!
我一定會給你一個小獎勵當補償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