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C千代田線 表參道→代代木上原,轉搭小田急線到世田谷代田站

在網路上發現了別人推薦的拍照的景點,可以看到富士山

網址:https://www.songmatin.com/post/daitafujimibridge

從世田谷代田 西口走,找「代田富士見橋」可以拍到富士山+鐵道,我和老公也跟想說來拍拍照,結果遇到雲太多,根本看不到富士山,有點可惜~

富士山就被那團白雲擋住了~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之後,我們從拍富士山的小公園點,走到AEON買一些零食乾糧(打算去箱根吃)

這裡的AEON是小小的地區超市,我覺得也很好買耶!可以買到很多當地的東西,也在地人的感覺,東西大都不會太貴,連香蕉都不太貴~

買完食糧後,再從這裡走到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店網址:http://shiro-hige.main.jp/store_info/

走到這裡千萬不要懷疑自己,因為我當時也懷疑自己真的走對嗎?

從世田谷代田站,應該是東出口(沒有站務人員的出口)出去,看起來像是社區小路就對了,

然後跟著google map走,很快就可以找到這家店~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2樓是咖啡廳,但是龍貓泡芙只能外帶吃,外帶有兩種選擇,一種給紙盒,一種給紙碗,如果打算站在路邊吃掉,是可以用紙碗,但是我們想帶走,再找個不錯的地方吃掉,所以會附上紙盒(而且還會有小小的保冷劑)唷!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好多的龍貓泡芙,真的好療癒!真的我覺得還蠻值得來的~這家可是有龍貓授權的店唷!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店內除了泡芙外,還有餅乾,不過實在太容易碎了,餅乾就拍拍照...意思一下了!我都來了~所以買了兩個口味的泡芙(原味和巧克力)

我個人覺得是好吃的(泡芙有難吃的嗎??),龍貓的外皮是比較偏硬一點的泡芙,內餡好多~(因為龍貓的肚子很大吧!)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真的是小小的一家店,兩三個人就會覺得很擠~擺放了一些小食玩,很可愛(但看起來是非賣品)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店門口,上二樓是咖啡店(不過我們沒有上去),我覺得是很有特色的房屋~造型很特別~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我們買完就離開這裡,想帶著泡芙到「宮下公園」吃,結果再轉車的時候,無聊就打開吃了~

咦!居然有一站叫「我孫子」真有趣~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等待轉車中~~~~我~準備吃掉它的頭...哈哈哈哈哈哈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多可愛的一隻,就是為了它,我還特別搭車來到這個比較偏冷門一點的站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一口氣,就吃掉兩顆,想想趁著新鮮吃掉它,也省拿著走來走去~一下子就吃光了~

準備來去宮下公園喝咖啡,宮下公園一樓還蠻多地方小吃

2-3樓還蠻多特色小店,我們直奔頂樓,有個類似公園,據說有個特色的星巴克,來去看看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聖誕節快到了,好多可愛的日本小孩穿著聖誕老婆婆的衣服好可愛~被他們佔著這個小叮噹的任意門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來到宮下公園的星巴克,仔細看外觀,說實話並沒有覺得特別有特色,不過我們還是點了一杯咖啡...

除了讓老公休息一下,手機也順便充電充電....

總覺得日本人也是很醋咪(還是台灣也是這樣只是我沒有發現),特別在外帶杯上拉花,結果還是蓋了起來~

還好我注意到了~特別打開〝散熱〞加欣賞一下這個漂亮的愛心拉花~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準備離開這裡的時候,發現這裡有個湯姆貓和傑利鼠的專賣店(還有餐點唷)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也是不少周邊商品,好像不小心會買很多~一下子~就買了兩個洗澡球給MOON和STAR~

【遊記-玩】東京白髭泡芙工房(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代田

離開這裡,準備去SHIBUYA SKY小逛一下,並等待入場唷!~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