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隔日要搭乘小田急浪漫特快,所以想說訂個新宿站附近的飯店....

結果我居然失誤了~(我也會記取教訓的)在此也同時提醒大家~

故事的起頭,我在AGODA上訂了
【遊記-住】AGODA訂房注意 新宿 歌舞伎町塔樓APA飯店新宿歌舞伎町塔樓APA飯店 (APA Hotel Higashi Shinjuku Kabukicho Tower) 2-31-12 Kabukicho, Shinjuku-ku, 新宿, 東京, 日本, 160-0021

如果你把「新宿歌舞伎町塔樓APA飯店」輸入google map,就會自動帶出下面位置~(看起來就在西武新宿站旁邊)
【遊記-住】AGODA訂房注意 新宿 歌舞伎町塔樓APA飯店

但如果把英文飯店名稱輸入google,則會跳出東新宿旁邊的APA

【遊記-住】AGODA訂房注意 新宿 歌舞伎町塔樓APA飯店
如果輸入住址,則是最準確的....= =''

【遊記-住】AGODA訂房注意 新宿 歌舞伎町塔樓APA飯店

我這次就是事前,輸入了中文名稱,所以一直誤以為在東武新宿旁邊,結果根本就在東新宿區域,而且從新宿站過去根本走路要13-15分鐘

好險,原定這天要從東武新宿去川越,後來怕回來太趕,放棄....結果才發現根本飯店就是錯的,一早就花了時間找飯店拉行李寄放

所以,想要透過這個案例,提醒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記得找飯店位置記得使用「住址」來尋找~

 

APA飯店本身就是連鎖的,所以算是飯店內的設施是有品質的,房間規格也都是大同小異,什麼價位什麼房型,大致上跟照片都沒有什麼出入

我寫這篇想分享,寄行李的部份~(我是從品川高輪口東橫INN一早就先把行李換到這間飯店,結果走錯了APA飯店,繞了好久才到)

這間寄行李是刷QR code寄放行李,自己輸入相關的資料就可以了~但....好險老公有提醒我要把掃描的畫面截圖,不然領行李的時候,我還真不知道拿什麼來跟他說~(我不知道如何在叫出網頁來)
因此,提醒如果有類似的事情,建議當下就截圖,以避免找不到網頁編號領行李。

【遊記-住】AGODA訂房注意 新宿 歌舞伎町塔樓APA飯店

【遊記-住】AGODA訂房注意 新宿 歌舞伎町塔樓APA飯店

另外,新宿東口的出口,真的是要找個不是百貨公司內的電梯好像不太好找,所以我們幾乎可以是用扛行李上樓和下樓的~
如果不是在百貨公司開放的時間抵達新宿東口,我根本就找不到其他電梯...所以我只好硬扛了~
可能在站內先找電梯到1F才可能可以吧!(小田急的出入口或許可以)

這家靠近東新宿的APA旁邊附近都有便利商店,算是吃東西買東西都不是問題唷!
據說有大浴場 ,不過很累了~沒有去用~

如果靠近東新宿,其實離JR新宿有一段,所以如果想以JR新宿為出發的人,可能需要考量一下,如果以東新宿站出發,其實就還好~
以上經驗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