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吃完釜心飯,準備拎著行李走到今晚的住宿地方搂~

推著兩個大型哩,我們大概走了5-10分鐘,其實白天看起來並沒有很遠,指示到郵局.lawson的地方有點微上坡,不過行李還算是好推,所以我覺得還可以並不是太累~

感覺有累的時候已經到住宿的地方了...

image

隔天補拍了實際路況給大家(當天下雨)

從由布院出來,走到這個路口,大概過了釜心飯,這橘色的招牌就可以左轉了...

IMG_3702

左轉後沒有多久,右邊可以看到7-11,在右前方有一個長形建築(晚上還會亮燈),有點像是圖書館,沿著這條路直直走,走到底~

IMG_3682

會經過一個小型的加油站,再往前走會看到郵便局,看到Lawson就可以左轉...(可以直接穿過Lawson的停車場)

IMG_3686

前面就會看到湯布院らんぷの宿的招牌了

IMG_3688

往裡面走,進去的右邊就可以看到checkin的位置了

image

以上是因為白天補拍的路線位置,我個人覺得離車站小小的距離,但走起來不致於太累~推行李還可以唷~

我是晚上才來checkin,我個人覺得可能晚上會抓不準距離,但是因為有便利商店當指標,所以覺得並不難找~

不過,有趣的是~我第一次入住,遇到無人接待的經驗~超驚嚇的~(這裡服務人員僅到晚上8點,過了8點之後沒有人)

我一進checkin主要的房屋內,看到像是客廳(但是我居然沒有拍到)

一進門的右邊有一個櫃台...

IMG_3699

晚上微微的昏暗,發現櫃檯上有一個盒子,上面寫著我的英文名字~挖~也太神奇

image

裡面放著一把房間的鑰匙,還有留言給我的A4(日文、英文)顯示,並畫上住宿的房間位置,算是貼心

image

image

留給我的一封信~

image

還好給我們的房間不太難找,很快就找到了~

來迎接我們的只有貓咪~好多貓咪啊~這裡似乎是寵物友善住宿吧!

貓咪一點也都不怕人,而且感覺隨時想要進入房間窩著~晚上的外面還蠻安靜的,整個庭園感覺很漂亮

IMG_2582

IMG_2527

IMG_2528

IMG_2525

IMG_2524

房間內部也還蠻大蠻寬敞的~

IMG_3509

還有毛巾可以去櫃檯自行取用,不過老闆已經先幫我們準備一套放在籃子內了

重點還送我們一人一雙可以穿夾腳拖鞋的襪子

IMG_3510

因為其實這裡是可以泡湯的,住宿區內有幾間湯屋可以使用,所以浴室相對可用可不用,湯屋的地方就附有吹風機、洗澡的用品...

IMG_3511

房間內裝我覺得還不錯~

IMG_3512

飲料吧在主棟那邊(checkin的那棟),所以想喝的話,可以自己去那邊裝....不過我們吃飯也吃太飽了,根本也喝不瞭多少~

晚上我們選擇半露天的溫泉湯屋使用~頭部涼涼的,身體熱熱的好舒服啊~

這間民宿本來還可以免費租借腳踏車,可以騎去金鱗湖看晨霧,結果隔天居然下大雨,我們起床都準備要出門發現下大雨,結果又睡回籠覺~

既然這樣,我們就起床先去泡泡溫泉,再來享用早餐,因為老闆幫我安排是8:45分吃早餐,所以~先泡溫泉再說~~

早餐就在民宿門口的BBQ餐廳~

IMG_3692

簡單的日式定食,但是我們吃蠻飽的,米飯也好好吃~(一鍋用陶鍋裝的還溫溫熱熱的)

重點是我還人生第一次吃納豆,居然還行~

IMG_3519(1)

是我們太晚起床了嗎??旁邊都沒有什麼人的感覺??

IMG_3529

老公就是剛泡完湯來吃早餐的樣子(體驗一下日式生活的感覺)

IMG_3526

IMG_2532

很可惜下雨了,沒有辦法在外面的庭院多拍拍照,這裡的房間只要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綠意盎然的庭院,很不錯呢~

IMG_3539(1)

不過沒有人經過還不錯,有人經過感覺就怪怪的^^''

IMG_3540

湯布院らんぷの宿官網:https://www.yufuinlampnoyado.com/

住宿心得: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還不錯,光是有半露天的湯屋,就讓我覺得很舒服,下午15:00-隔日早上9:00皆可以泡湯,也不怕泡不到

掃描QR code也可以看看湯屋現在的使用情況(但是湯屋本身使用不需要預約,只需要把門口的牌子更換成使用中即可)
附早餐、飲料吧無限喝、毛巾也可以隨意取用、免費租借腳踏車,也可以寄放行李...

推著行李走路還我覺得還可以~大致上我還蠻滿意的~

AGODA訂房價格約6800台幣,扣掉cube國泰世華8%優惠約6300左右
雖然一晚房價不便宜,不過這附近離車站進,又有不錯湯屋的,價格都破萬~

同房型,過一陣子看,還看到近9000台幣~相對來說,已經算是比較便宜~(這個我覺得算是中價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