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由布院,看到許多人推薦「由布まぶし心」,但是我們抵達由布院的時間已經是19:23,如果先去飯店checkin在走出來吃,必定會錯過

但是「由布まぶし心」在2F,感覺拖著兩個大型裡很不方便,又怕樓梯不好上,我和老公抱著隨緣的心態,決定一下車,就衝去詢問是否還可以吃~

IMG_2521

我們吃的是由布院站前店,我並沒有特別預約,一切抱著隨緣的心情吃的~

站前店從車站走過來大概2分鐘就到了吧!我覺得很近,很方便~

image

我用破爛的英文詢問,是否還可以用餐,我們運氣很好,也不用排隊,甚至還詢問,是否可以放兩個大型李,接待我的小姐更是人很好的幫我搬行李上二樓~

幫我把行李放在門口處的一個角落

這裡的燈光很昏暗唷!有一種很復古的氛圍

IMG_3503

這家店也只有三種東西可以選擇,所以豐厚牛是一地要選的,另外,我們選擇了地鷄飯

等了一下,我們喘一口氣,很快就上菜了~先來了這盤看起來有點浮誇的小菜,老闆跟我說這是兩人份的

果然每一個都有兩份~我覺得都還蠻好吃的,中間的好像是小魚乾的感覺..酥酥脆脆的

IMG_3492

IMG_2520

這盤醬料也是很不簡單,有各式各樣的調味料,讓整個釜飯,吃起來有層次且不膩口

IMG_3491

我們的豐厚牛來了~這個肉真好吃耶~嫩嫩的牛,有點厚度有口感,鋪滿整個飯上,也太奢侈的感覺

就是愛吃牛~

IMG_2514

我真的吃完耶~我明明有買個麵包..先墊墊胃,這個份量剛剛好....吃完老公也沒有說要再去7-11晃晃了

因為我們真的實在太飽了~

IMG_2517

地鷄飯也很好吃,不過口感我覺得很像是把雞腿肉弄得碎碎的感覺...相較於牛,我覺得牛比鷄更有口感更好吃XD

不過鷄也不錯唷!反正我就是吃光啦~

IMG_3494

在桌子旁邊有介紹,剛開始可以先吃原味,品嘗一下食物的原始味道,之後呢~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添加調味料,整個轉盤的調味料都可以試試看

其中,我和老公還有把「辛味噌」買回家配飯吃也超好吃~

undefined

「辛味噌」官網:https://yufumabusi.base.shop/items/51359241

最後,可以配上他附的茶壺湯,弄成湯泡飯~

我只有用一點點因為再配湯,就無敵飽....

這樣的吃法很有趣,也不會膩~簡單來說,我們兩個就是掃光啦~

IMG_3500

我吃完,真的有想要隔天離開的時候買便當在車上吃說~因為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如果有來,有機會吃一定要吃吃看~我很幸運的在快要關門前,還能吃到而且不用排隊~

IMG_3502

IMG_3501

吃飽了~也晚上八點多了~準備要來去民宿了~(很難得經過便利商店也不想再進去了)

我個人覺得還蠻值得推薦地方~

由布まぶし心 官網:https://yufumabusi.base.shop/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