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三島坐晚上的列車到JR藤沢站,這裡真的也是很熱鬧的感覺,不過我們抵達的時間也大概晚上9點多了,所以很多店家都關門,

從南口出來往右邊看其實可以看到招牌,所以要稍稍注意一下,走路兩分鐘就到了,非常近...

image

image

因為我們當天有點晚了,又想要到處稍微再觀察一下路線,所以快速地放完行李,就又跑去唐吉軻德逛逛了

IMG_4492

這家飯店我當時入住的價格是日幣6186,是屬於小型雙人床,我和老公為了省錢,所以選擇這種房型,小型雙人床對我來說,也還行不至於太擠,可以住到便宜又乾淨的就可以了。

這種價位通常我都不會太過苛求,想不到一到飯店卻讓我有點驚艷,因為這裡看起來很新穎,連飯店都有自助報到機,感覺挺不賴的,

也有繁體中文不用擔心,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是服務員還是幫我弄check in,也不用太過擔心不會用...

看起來是小型精緻的商務飯店,一樓不大,不過 有一些備品讓我們自由取用,其實為了環保,很多商務飯店房間店內都不太提供,會在大廳放置,讓真正有需要的人免費取用唷!

IMG_4490

IMG_4489

還有歡迎咖啡,也是自由取用,小小一杯的,喝開心,想喝就到大廳自由取用,感覺這樣的價位真的很超值ㄟ...

IMG_4491

房間不大,拿一個25吋大行李和老公來做比較,整個路都快塞滿了...哈哈哈哈哈...

我每次到日本幾乎都是住在這種房間裡面,因為真正待在房間的時間太少了,所以都把錢省起來買東西去...哈哈哈哈哈

IMG_4486

IMG_4487

日本的衛浴設備,商務型的大部分都是這種套裝式衛浴,小小一間,依然可以泡澡...

只能說就是簡單乾淨....

IMG_4488

隔壁就有便利商店,非常的方便,就算沒有含早餐,我覺得也是不用太擔心...

我喜歡選擇不含早餐的房型,便宜又可以利用早上去便利商店買御飯糰吃(我實在很愛日本的米)

所以這家飯店,我訂了之後就愛上了,後來在大阪也有住過一次,口碑還不錯,

原來這個集團在日本蠻多分店的,我個人很推薦...如果價格漂亮,真的CP值很高。

建議看看官網和訂房軟體的價差,有時候算日幣和算台幣還是有點差距唷!

我個人是很推驗這個飯店....明天就要去坐〝江之島電鐵〞走路也是5分鐘不到就到了,很方便唷!行李就寄放在櫃台就可以了。

我的玩法是住在藤澤站,早上從藤澤搭乘江之島電鐵玩到鐮倉,再從鐮倉玩到江之島,最後搭乘湘南單軌電車回大船,

再由大船搭乘JR回藤澤....(詳細的下一篇再繼續介紹吧....XD)

image

 

相鐵FRESA INN 藤澤站南口

〒251-0055 神奈川縣藤澤市南藤澤22-17
電話 (+81)466-99-0203

 

官方網頁連結https://fresa-inn.jp/tw/fujisawa/access_train.html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