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一個讓我快嚇死的一天...
 
早上一度以為我要上班...睡過頭了...
想想...自己是在家裡...是不用上班的
所以我又做夢昏睡了過去....
 
感覺沒有多久...老妹站在我身邊...叫我
 
妹:「姐,快10點了ㄟ...」
我整個就是嚇醒...
以飛快的速度...梳妝打扮好...出門準備來去教會
 
原本以為...我還是可以準時到的...畢竟離家裡不遠...
 
在離家不遠的時候...發現...油門...怪怪的...
也發現...電瓶的燈閃爍...才正要靠右邊停...
就停下來了... 
 
天ㄚ....停在路中間.....而且又綠燈了...
我整個快被嚇死.....
 
只好假裝鎮定的快速下車....指揮後面的車子...繞道摟...
小女子我...根本拿車子沒有輒...
 
只好快快call勒爸來救我們...好不容易...看到她們來...
整個就是救星到...
終於有人可以幫我把車子推到路邊了...= = 
 
超慘....遲到了...= = 
 
原本以為車子只是沒有電
 
所以特別跑回家拿電線....結果....卻也不是...= = 
我的媽阿...心情都快down到不行...
星期天都沒有車行有開...只好把車子推到停車格內...
 
做勒爸的車子到教會去啦...
心情好沮喪...
 
想不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還是沒有辦法有能力去解決...
 
..............心裡真的是有點煩...我搞不定
  
遠水就不了近火...= = 
 
最後還是麻煩勒勒的外公幫忙...
 
真是不好意思勒...
 
問題最後居然出在....行車電腦... = =..
這是什麼鬼東西呢??
 
我還真是覺得很瞎...
 
但是這種事情...只能說...遇到還真是沒有辦法
 
荷包要失血啦....
 
唯一慶幸的是...還好發生在家裡附近...
若是發生在高速公路上
 
我想...
今天我應該就沒有辦法在這打網誌了吧....
因為我平常都是開快車道...
若是突然停下來...
 
真想要知道...我該下車嘛??....= = ...
這個問題...讓我有點困惑...
好像怎樣都不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