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準備出國去了唷~

09:30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進行托運行李,櫃台沒有什麼人的樣子??(岡山有那麼冷門嗎??)

  

我們用Mos card點數換了二個免費的米漢堡,就準備出關了。

原本預定10:45登機,結果11:20才登機,心想,大概又要誤點了…居然提早14:55分到岡山機場👍

第一次到岡山機場,總覺得機場真的很小,很快就到達海關的地方,因為本人尿急,想說先去上個廁所,一出來,我就是整班飛機最後一個了~

後面也沒有其他班機要通關了~抵達OKJ 岡山桃太郎機場,過海關與提領行李,整個時間並沒有很長,我印象中,在網友文章中說到岡山機場的海關很嚴格

我看前面的人幾乎都要打開行李,包包檢查,我怕托太久,先拆了行李,準備抬到櫃子直接檢查行李,結果反而海關主動放我們走掉😁真幸運👍👍

一到機場,我們二個領取免費的SIM(WAmazing):出發前四小時完成申請即可(因為虎航有可以申請免費的1.5SIM卡)

https://campaign.wamazing.com/tigerairtw/

領完行李往出口走,一下就看到了,免費的機器,在正中間。往出口(右手邊)走,就可以搭岡電巴士到岡山西口。

 

其實我們可以搭乘更早的車子,只是因為還在研究,又想要拍照,所以導致錯過了一班車子。

選擇2號乘車處往JR岡山車站西口。上巴士請記得繫安全帶。

公車時刻表網址:https://www.okayama-airport.org/tw/access/bus

我們很幸運的有專門的服務人員協助買票。我們坐了15:55直達岡山西口,大約半小時就到了。

,  

  

我們下了車(21號公車站牌),沿著指標走上二樓,就可以抵達JR岡山站,先去JR裡面換車票。

(這張照片往後走)

(以下照片往前走)會看到右手邊有手扶梯,往上走即可。

以上了手扶梯,沿著遮雨棚走,向左轉即可到JR岡山站。

我們先在台灣易遊網買 (山陰岡山周遊券兌換),所以要先去JR的賣票場所,出示護照、兌換券和簽名即可,算是很方便。

不過,在這裡買票的人太多,所以,盡早來兌換才不會搭不上車子。我們換完實體票,就先來吃個拉麵嘍!(居然還有點時間)

在JR岡山站也是有得吃和逛的,我們選了"麵屋"來吃拉麵。我們兩個還蠻愛吃拉麵,先來墊墊胃,然後搭乘スーパーいなば9(鳥取行)17:24分到鳥取19:17分

   

 

這個拉麵普通,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不過還不算難吃,肚子餓來墊墊是可以了。

吃完還有短暫的時間來逛逛商店街,還買了一杯葡萄汁喝呢~這個不知道算不算是現打的,但是就是從果汁機裡面道出來的。算是還蠻好喝的。

之後我們就準備去搭車瞜~

在車上因為行李太多,我們就沒有什麼拍照,一直忙碌著安裝手機的安裝檔,就默默地昏迷了。

因為我是使用山陰岡山周遊券

所以可以從岡山不另外加價做到鳥取,但是只能做自由席,其中到了〝上郡〞的時候,居然椅子要換方向(網友說自由席或變成指定席)

但是我也沒有被趕走,好心的日本人幫我轉椅子後,我又默默地昏迷了(到底是有多累),就一路睡到鳥取....

一出站往南口走,就可以看到東橫INN招牌...

【鳥取南口東橫INN】:從JR山陰本線鳥取站步行5分鐘,就可以到了~

到了飯店,我們放了行李,就準備先去鳥去AEON逛逛,鳥取7.8點感覺很像很晚了,很多商店都關門了,剩下便利商店。

我先上網查了一下AEON的時間,還好還可以小逛一下....買個糧食就回飯店了。

【鳥取AEON】:營業時間:7:00~23:00(部分營業時間不同)

https://www.aeon.com/store/%E3%82%A4%E3%82%AA%E3%83%B3/%E3%82%A4%E3%82%AA%E3%83%B3%E9%B3%A5%E5%8F%96%E5%BA%97/shop_info/specialty_store/

在鳥取的AEON附近,有個星巴克,我覺得還蠻漂亮的,路過可以進去看看,或許還可以喝杯咖啡,只可惜晚上了,我怕睡不著,還是拍拍照片就走了。

好像置身在樹林裡的感覺....很舒服的咖啡店。

至於飯店,因為東橫INN不論哪裡都一樣的格局,所以沒有啥好拍照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