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信心」,超越人對自我的自信,超過對所有經驗的法則的倚賴;
有一種「信心」,是從天上來的力量,啟動人對上帝的倚靠。
「信心」是一種面對生活態度的抉擇,
「信心」是一把打開天堂的鑰匙。
「信心」幫助你跨界進入更高的層次;
「信心」轉化你的思想;
「信心」賦予你改變的勇氣;
「信心」是一雙可以穿透永恆的眼睛。
「信心」使你能夠看見不可看見的天堂,聽見不可聽見的奧秘。
 
真正的「信心」使貧窮轉為富足,黑暗轉為光明,憂愁轉為喜樂,壓制轉為自由,
有「信心」是因為「在神凡事都能」,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收拾我所有的行李 把沉默般希望反擊

和信心一起旅行
這次要學習不逃避 揮別我所有的恐懼
勇敢的走下去
幸福在這一瞬間 慢慢累積
傷口慢慢正開放 不用擔心
感謝有你 一路有你
風雨信心 多麼不容易
你我之間的默契 一點一點 
堆積美好的回憶 我會牢記
感謝有你 一路有你
愛讓一切變得更美麗

收拾我所有的行李 把沉默般希望反擊
和信心一起旅行
這次要學習不逃避 揮別我所有的恐懼
勇敢的走下去
幸福在這一瞬間 慢慢累積
傷口慢慢正開放 不用擔心
感謝有你 一路有你
風雨信心 多麼不容易
你和我之間的默契 我會牢記
感謝有你 一路有你
愛 讓一切變得更美麗
傷害我會忘記 明天我會繼續
夢想必定不要放棄
只要心向心 愛就永遠不止息


 
聽到這樣的歌曲...讓我覺得整個心情很豁然開朗的感覺
 
分手已經一年多了...說實在,心理偶還是會很不舒服...
或許在人看來我應該要好了...不過那受傷的心,在我感覺...好像一直好不了的感覺
 
分手後,我很少提及自己內心的事情...因為我不想要讓人覺得我是一個很負面的人
我也想要給弟弟們...做一個好的榜樣....所以我壓抑我自己的情緒
我壓抑自己很久很久...
但是其實心裡真的很累很不舒服...
 
我很感謝上帝,在我身邊放了許多小天使
讓我覺得,我的生活重心...其實並沒有失去...
我找到我該走的路...更堅定的知道自己該怎樣走...
 
這首歌,就是把我心裡的話給說了出來
 
我真的要和信心一起旅行,
我要學習不逃避,和一切恐懼害怕說再見
因為我的幸福...並不是他給我的...而是上帝給我的
現在的我,其實是幸福的,是快樂的...因為我有那麼多愛我的人
只是眼睛總是看不見...常常放在某個人身上
我要慢慢的累積我的幸福
 
我要我的傷口慢慢的復元...
我要放開、我要放手...為了我自己...不為別人
 
真的感謝有你門...妳們的一路陪伴,
讓我真的倍感溫暖...
在我難過傷心的時候,你門真的很疼我很愛我,
所有的一切,我都牢記在心理...
或許我什麼都不會說...不會做...但是妳們對我的好
我都會記得的...
 
我會勇敢的走下去...
我會帶著妳們對我的愛...勇敢的走下去
因為我有上帝給我的信心...我一定會走下去的
 
這個傷害...我一定會想辦法忘記的...
我會讓它成為我的祝福而不是咒詛的...
 
這一調信心的路或許不是那麼好走,
但是我會堅持下去...
因為我想要看到更好更美的事物...
我想那些是等著我的...
 
這星期牧師告訴大家,
每一個人的經歷都不是偶然的,若是我們走在對的路上
我的人生就會離成功不遠的...
 
其實我的心裡很清楚的知道,我們並不是那麼的合適
只是心中有萬分的不捨吧!...所以才會那麼的難受
一份從小到大的感情,瞬間消失了....
 
原來...過去在也回不去了...
 
原來...時光真的沒有辦法倒流...
 
原來...小時候...只能回憶了...
 
原來...我必須要向前看了...因為回不去了
要向前走了...
 
原來...時間真的不等人...
 
現在唯一能依靠的...只有我的上帝了...
 
感謝你,永遠讓我靠...
感謝你,信守承諾..敎會我許多事...
感謝你門的一路相挺....
 
對於妳們...我心裡有說不完的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