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週保養的日子...
可能我已經和他很熟了...哈哈
所以現在的我,對於週保養也沒有在怕的啦...
這一切還真是要歸功於阿鍵哥哥....哈哈...*^^*
 
讓我那麼熟.....
每天真是想要和我可愛的男朋友好好培養感情...
免得他又耍任性了....
 
我想我應該是瘋了吧!...
想不到一台機器也可以讓我想那麼多....哈哈
 
對了...提到我的新玩具...
哈哈...就是保養會用到的....小東西摟...
 
有天看到那個小東西...總覺得很好用的感覺
哈哈...所以想說最好我也有一個...
果然....阿鍵哥哥沒多久就替我把它給生出來....*^^*
 
所以...我拿到我的新玩具...
我可是要利用它還好好保養的機器勒...
到底是什麼呢...
大家一定很好奇吧....
 
哈哈....就是.....

就是他了.....(右邊那隻...)
 
60 c.c的大針筒...
哈哈!從來都沒有拿過那麼大的針筒...
哈哈...看到這都覺得很有趣...
 
不過...適用的結果...真的不是很好拉和推....
需要很大的力氣...
 
是我的力量太小嗎?看別人都用的很輕鬆ㄟ...
我可是使盡全力拉....
 
算了...不過打的次數真的漸少很多...
果然有利有弊...
哈哈....看來我要好好鍛鍊依下自己的力氣拉...
 
我的新玩具...
我想...大概也只有我覺得有趣吧...
 
對於拆機器...我覺得超有趣的....
不論是生化機器、血清機器...遇到壞掉的時候...
我真是超愛拆的..哈哈...
早知道...我應該要去當工程師的.
應該會天天拆到膩吧....
 
可是不見得裝的回去
 
呵呵...這樣的心態上班...日子過的比較好...
希望我可以把所有的問題都當作是件有趣的事情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