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能和宣媽、冠軍她們出去吃飯...
所以一下班就回了家...
 
下午和老爸老媽聊天....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是勒勒打電話來的...
勒勒:「阿公,可以到妳們家烤肉嗎?」
爸:「是教會再烤肉,我們家沒有,那你去教會...」
勒勒,電話的那端,就和勒爸勒媽說....去教會烤肉...就把電話給掛了
 
過沒多久...又打電話來說....
勒:「阿公,沒有報名ㄟ....」﹝我快笑死....﹞
接著沒有多久...我想想,乾脆我們也來烤肉好了
家裡吃的東西都有...也不用特別準備啥....
烤著開心就好了....所以呢!...
勒媽就打電話來說,那要準備食材摟....等等來我們家
 
又過沒有多久.....勒勒又打電話來...
勒:「阿姨,要待東西嗎?.....」
我:「你想要烤肉就要帶東西來,不想要就.....﹝還沒有聽我把話說完﹞」
勒勒就在電話的那一端說...:「媽,要帶東西....﹝= = 反應還真快....﹞」
 
等到勒爸勒媽來我們家...勒媽就說...
她下午就問勒勒說,有沒有想要去哪裡...她們帶他去...
結果,勒勒回答....「去阿公家烤肉.....」
勒媽差點沒有昏倒....
 
端午節是烤肉的日子嗎?很怪異的感覺...
 
不過因著他的話....哈哈...我們就做了瘋狂的事情...
  
當然,還好家裡很多東西可以拿來烤肉
老爸老媽為了這個孫...可是辛苦的準備食材和器具
 
我呢!最大的作用就是....「生火」﹝早就說過...我是我們家的男丁吧!這種事情,對我來說真是小case...哈哈﹞
 
勒媽,把家裡的東西拿來吃...
勒爸,原本是想要去多買些木炭...結果只買到地瓜回來...
 
就這樣,我們等到6點多的時候,開始烤肉瞜!
當然,搞到最後....好像就只是大人在烤肉
我們家的勒勒...又覺得很無聊了....
 
因為是在陽台烤肉....晚上有很多飛蛾...
我門家勒勒快被嚇死...
直想要黏著爸爸...
結果出現以下對話....
 
勒:「爸爸,我好怕唷.....﹝可憐的口吻﹞」
爸爸:「沒什麼好怕的」
勒一直表現很害怕...但是也想殺死它們....所以拼命的踩...
結果...
不知道是誰,突然說....「牠的爸爸來找你了....」
勒勒害怕又想要黏在勒爸身上...
結果我們這些大人很壞....
大家一人一句說
「牠的阿嬤來找你了」「牠的阿奏來找你了...」
結果居然有一個人冒出一句....「牠ㄗㄟ你ㄟ掐﹝她做你的車﹞來找你」...我們真是快笑死了...
 
《ㄗㄟ你ㄟ掐》..這句原本是阿嬤要和勒勒開玩笑說的....用台灣國語和勒勒說要坐他的車一起回家...
不過突然台灣國噢...被我們大家給笑死...搞得連勒勒都知道...哈哈....
 
阿嬤和勒勒...老是有說不完的笑話....真是超好笑的...
 
晚一點,勒勒就說要彈鋼琴...突然彈了一曲...「聽媽媽的話」
讓我嚇了一大跳....
結果是我妹上星期教他的...
勒勒才中班,居然已經會用背的...彈一小段...真是有厲害唷...
 

真是需要好好栽培一下呢...

今天因為他的一句話...搞得大家都很忙呢
想不到我們大家機動性都很高說...
呵呵...
一群瘋狂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