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又看到以前很愛的ㄧ不韓劇「向日葵」...
他有點像是急診室的春天...
內容都是講神經內外科...所發生的故事...

裡面的內容,再我專三的時候,我就看過ㄧ遍了...
那時候的我,下課就是回家睡覺...期待電視播放的時間...守在電視機前面
這幾天再次看到的時候....
心中又有點不同的感受...

雖然我不是醫生,但是為病人的心...我原來沒有忘記

還記得我小時候,看到外公生病,我就告訴她,我長大要買要給她...
要替他看病....想做個醫生...
不過....雖然沒有當個醫生...
但是我也是在醫院工作了...

等我有能力的時候,外公也走了...

每次有關醫院的影集...總是讓我很興奮...也真的很專心...

身為個醫檢師...雖然沒有像是醫生那樣的緊急和面對病人的問題..
但是同樣為著病人著想的心...雖是ㄧ樣的...

有時候,我在想...這樣的工作...我膩了嗎?
我到底位了什麼堅持呢?
我想...很慶幸的,我還沒有膩...
雖然偶有抱怨...但是ㄧ切還算是愉快...

想念我的外公...想念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