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我們一家和外婆一起去中壢的「饗食天堂」﹝http://www.eatogether.com/index.html﹞吃下午茶...
不是我在說...想減肥的...千千萬萬不可以去...因為實在太多好吃的東西啦!
 
我也有吃過內湖的「饗食天堂」...差不了太多....不過隔了那嚜久去吃...實在覺得太有口福啦!
雖說是母親節...不過還是有老爸贊助此餐...
實在太感恩摟!
店內還蠻乾淨的...下午茶也是不少人...很多人都在排隊呢...
價位嘛!...個人認為久久吃ㄧ次可以...但是常吃...會胖到身上,但荷包大減吧!哈哈

不過,有個名目來慶祝...是ㄧ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這裡的石材很新鮮...光是生魚片和蝦子...我就不知道吃了多少了說...
 




實在太多照片啦!因為中午沒有吃,餓到下午...
所以很多東西實在沒有拍....哈哈..﹝有些可以直接去相簿看吧!﹞
我也不好意思直接去每道菜旁邊拍...因為有點丟臉啦...哈哈
不過看起來很好吃吧!......
 
店內環境...很乾淨...擺設也很時尚...﹝我個人的觀點啦!﹞
給大家看看吧↓
←下午茶已經快結束了...所以人已經很空了
 

↑ 甜點區....每個看起來都很可口...而且很精緻...很多還蠻好吃的...每個都不大...但是種類很多..
可以每一個都吃吃看唷!....讚啦...﹝我很少吃很多甜點的...這次算是吃蠻多的...﹞
 

↑ 餅乾西點區...都是很不錯的...好吃...*^^*...
 
飲料很多汽水、果汁、茶、咖啡、冰沙、冰淇淋...都有...
因為我不愛喝熱的...所以沒有注意湯類...不過我記得有雞湯、土瓶蒸、酥皮濃湯...都是真材實料的感覺
 

 
吃飽喝足....該是來好好拍照的時間啦!....
←我和老妹...= = ..頑皮的孩子...
不過卻也是ㄧ位「流浪教師」...還是不簡單啦!
 

↑ 我媽、妹、外婆....外婆今年可開心勒...被我們一家弄到笑不合嘴...哈哈
 

↑.....老爸心裏的OS...又要拍照了...= =.....
已經很受不了我們兩姐妹狂拍照的個性...
老爸,你也不想想小時候...你也老抓我們拍照...哈哈...現在換我們瞜!
整個無奈的表情....經過了老妹的調整....呈現以下的畫面...↓
  

 
看到沒...開心的哩!....
大家想知道為什麼嗎?....
 
原來要先幫老爸做臉部的按摩...哈哈...捏一捏....就可以啦....
所以呢...我又重新拍了一張...哈哈↓

 
看到沒...笑的多開心.....果然按摩是有效的...哈哈...
 
大家沒搞錯...今天是母親節...怎一直和老爸照相呢...
其實...在家已經拍了很多張摟
 

↑ 這張是老爸幫我們三母女拍的...祖孫三代呢...哈哈..
 
當然有張更經典的...ㄧ定要和大家分享ㄧ下...

↑ 各位觀眾...聽好摟...這張是我「外婆」幫我們母女倆拍的唷......
 
對年輕人來說...拍照是ㄧ件簡單的事情,但是對一個八十歲的老婆婆...可是ㄧ件很困難的事情唷!
第一次,當然照不好啦!因為外婆按ㄧ下就把相機放下...結果當然很模糊摟!
第二次,就有不錯的成果啦!很讚吧...外婆也很開心自己會照相...哈哈
外婆看到我們一直照...也覺得很好笑...哈哈...
 
外婆呢!有時候不肖看起來很嚴肅...所以照相的時候...我都會對他說....「smile」...
我那聰明的外婆都知道smile式什麼意思...哈哈...超強...所以現在拍照也會說:「smile」...
真是要給外婆拍拍手了...
 

↑ 現在是室友呢...哈哈...*^^*
 
祝媽媽、外婆和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唷!...
 
 
 
 
「親愛的外公,想必你看到也會很開心吧!...我會好好照顧外婆的........永遠想念你的孫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