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們就騎車去和運租車【https://www.easyrent.com.tw/fast/fast01-2.asp】離花蓮機場很近...
開著我們租的車沿著台9線,開始我們一天的行程...
ㄧ開始是由我開車啦!不過地圖不在我的腦袋..我ㄧ路開,希望有人能告訴我該怎樣走...
結果...兩個小姐看地圖都有點問題...一個呢...一直在看衛星導航...一直在玩...><"...
對於個不知道該開去哪的人....真是有點苦惱...
還好台9很好開...路很直....所以我ㄧ路開到兆豐農場對面的林榮休息區,就換冠軍開了...
終於我可以邊看地圖,邊拍照說....第一站就是我門的菸樓文化聚落【http://www.erv-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3000123

台九線→轉中和路→轉大榮二路,直直走ㄧ下,就可以看到建築了..不用門票..
應該也可以看到許多人在拍照...應該就是那了....拍拍照還不錯...停留大概15分鐘差不多吧!
之後沿著台九線...繼續走...走到244公里處....右邊就是〝滿妹豬腳〞摟!﹝冠軍說這是三天中,最好吃的地方﹞
 
←超好吃的唷!不油不膩..讚啦!
我門開到這10點半而已...感覺才吃沒多久的早餐就要開始我門的中餐...
誰叫我門不打算在開回來,這盤450元,但是份量超多的,店小二還推薦我門吃大份的...
因為說這是後腿肉...瘦肉比較多...也因此點超大ㄧ份...所以摟!當然還是需要叫碗白飯來吃吃...哈哈...
吃飽也喝足﹝喝了苦瓜排骨湯﹞...又要前進我門的行程摟!
下一站來到了花蓮糖廠....不外乎就是糖廠的冰品摟!....
 ←冠軍的冰...
 ←我和阿色的紅茶...超甜...糖場果然糖不用錢...
當然現在糖廠還蠻多好逛的,有很多紀念品的商店...可以好好逛逛...東西有便宜也有貴摟!就是靠大家好好挑摟!
我呢!買了ㄧ附太陽眼鏡.....因為花蓮的太陽實在太大了...想照相...但是眼睛常常爭不開...這時候就要出動我的太陽眼鏡摟!
哈哈.....
←我的戰利品...哈哈....我媽說眼鏡也太大了吧!...
沿著台9線往南走,終於到了我門的瑞穗牧場摟!...想想也蠻快的...好像沒有很遠...ㄧ下子就到了說...感覺...大家別聽我亂講..
哈哈....牧場所有的東西都是乳製品...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吸引我,我超不喜歡喝牛奶的說...
不過紀念品店倒是有許多可愛乳牛的東西,不過我都沒有買...我都偷偷來拍照就好啦!
反正買回家也不知道要做啥...哈哈...
←冠軍很少有好好的照相說...哈哈...
離開了瑞穗...我們有到北回歸線標誌公園...不過也下午2點多了...太陽超大...眼睛都快爭不開了...
我們的宣媽和冠軍居然躲在車上,不想要下車,我和色胚可是很努力的拍照...
因為心想,下次來都不知道是民國幾年啦!哈哈...所以怎樣都要拍依下才好...
逛完了這...開始走山路摟!我們沿著花64﹝瑞港公路﹞也就是接台9和台11號道路的山路...
這條公路沿著秀姑巒溪走...有點崎嶇,但是還可以啦!可以看到漂亮的風景說
不過...我們開了沒多久就開始下雨摟!ㄧ下大雨ㄧ下小雨....所以風景還可以摟!沒有辦法下車拍照摟!
好不容易開到秀姑巒溪的出海口,也終於稍稍放晴了ㄧ下...
 
這裏好像是泛舟最後的終點站...很多人在這裡休息,洗澡...等...
不過沒多久天上的烏雲又飄過來啦!我們又得上車摟!....
不過已經開到台11線...我們要往回走摟!....

這裡是石梯坪休息的地方...有些遊覽車停放在這...剛好又沒有雨摟!
我們四個人又可以拍照了說....後面的風景很美吧!
不過後來就又開始下雨了,所以許多的風景區和小地方,我們都沒有下去,我們只能眼看摟!
開到台11線32公里處,有一個芭崎眺望台,還蠻美的...
不過也是飄飄小雨...不過冠軍也在此休息一下,因為幾乎都是他在開車...
他要再此補充一些熱能...免的餓昏了說...
這裡也有家小小的紀念品店...價錢據說還可以....不過真的很小,都是一些原住民的飾品摟!...
再繼續往花蓮開,沿著台11線我們來到了花蓮海洋公園...本來想說看有沒有便宜的星光票買買...
進去看看海豚...拍拍照...
想不到星光票也要590......也太貴了吧!剩沒有幾個小時也要這麼貴...天ㄚ....所以我們就放棄摟!
宣媽說...想要到東華大學走走...聽說有漂亮的人工湖...
因此我們也就開去摟!......
←漂亮的橋...
我們到東華都5點多了,5點半就不能在進去摟!趕上最後的時間,進去拍拍照...
冠軍說...換人開車摟!...所以換我開.....﹝為什麼快到市區都是要我開呢?...人家最不喜歡開市區啦!
沒想到沿著台11線...居然可以回到我們住的民宿那...海濱街...
不過因為我們開車,所以在我們住的附近吃個〝狀元粥〞摟!
那個裡面的裝潢還不錯啦!粥不貴...但是小菜很貴...所以拿小菜之前問問清楚摟!
之後,因為9/8就是阿色的生日,為了給它個驚喜...我和宣媽故意說要去還車...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買個蛋糕摟!
還好花蓮有85度C還可以買到好吃的蛋糕....
給阿色好好慶祝一下...想不到...同時也為我慶生....﹝親愛的好朋友阿!我的生日是七月ㄟ...過超久的﹞
不過還是開心的ㄧ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