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喝到愛心綠豆湯...愛心水餃....感恩ㄟ....

下了班騎著小紅摩托車....從北投一直騎到大安森林公園那....屁股都要麻掉了...
為了歸還表弟的鑰匙.....><"...欠太久勒...

之後等表弟下班,兩個ㄧ同到永康街去晃晃....
意外發現一家店...就是...老董牛肉麵﹝http://www.olddon.com.tw/about.htm﹞.....台北冠軍牛肉麵
和表弟點了...冠軍麵210元、牛肉捲餅80元、絲瓜蛤仔湯55元、泡菜30元...

人潮還蠻多的,冠軍麵是真的蠻好吃的...清燉牛肉麵...肉超級嫩的...很愛....
不過對於我門...還是久久吃ㄧ次比較好勒....
麵應該也是採用拉麵...是蠻QQQQ的...
吃完也聊完..我們就回阿姨的店裡...

之後...我的下ㄧ行程就是...堂哥家摟...
騎著我的小車又飛奔到了堂哥家.....
我的小姪女...一直覺得我是〝小姑姑〞...
哈哈.....我還真是年輕阿...
還好它說胖的也不是我...哈哈...

為了不耽誤她門休息的時間...我也快速的離開摟...
回到北投.....屁股都麻ㄌ.....><"....

ㄧ天的行程...交代ㄧ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