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聚會真的讓我穫益良多...

李順長牧師提到保羅寫給提摩太的信...這說明基督徒該有的〝形象〞..有下列幾點:
神僕的三種形象:
﹝1﹞基督精兵
﹝2﹞無愧的工人
﹝3﹞貴重的器皿
這是聖經上的教導,也是我們必須該做的

所以我們必須小心的營造自我形象...

在現在的社會中,無形中很多的事情都在創造〝形象〞...
許多的公司創造好的形象...建立形象...所以形象與我們息息相關..

而我們必須有個健康的形象...
一個人該如何調整內心邁向成功有下列幾點:
conviction:意識上說我相信神能幫助
Affirmation:我知道靠著神的恩惠我能改造我自己
Imagination:心裡想像成功的經驗及情緒
Relaxation:超意識調控你的心靈邁向成功
condition:超意識調控你的心靈邁向成功
Actualization:經驗到成功的滋味
flabulization:勝利逐漸成為一種習慣

像是詩篇23篇就是一種形象的宣告...
就像是約書亞信心的看見,就得著...這都是種健康正確積極的形象

「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你看自己是怎樣的人,你就成為怎樣的人」
所以我們不能有蚱蜢心理,我們必需有健康的自我形像

神要我們知道祂是愛我們的,在神的眼中我們就是祂的寶貝..
而不是只是過客...
要成為環境的創造者...
真理→信念→肯定→情緒→行動→毅力→結果
依著這個順序即可達到好的結果...
一個人不可以向環境屈服,自我形象的威力是很大的,
所以我們必須營造一個健康的自我形象

形象建築的八個步驟:
1.信念:神愛我,天生我才有用
2.潛意識:高度自我價值
3.自信心:敏感度,透視力增加
4.行動:集中力量做好一件事
5.情緒:對自己感覺很好
6.自我形象:更加鞏固、積極
7.潛能開發:邁向成功的動力
8.高等境界:上帝同在

這並不是個假說,而是有根據,在國外有實驗證實的...
所以大家都要建立起好的自我形象...才能邁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