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伯朗大道,我看著別人的旅遊網誌,來到了這家大池豆皮店

用衛星導航是可以找的到啦!...不過有點隱密不太確定是不是呢

IMG_3800.JPG

看看~是不是很像是一家工廠呢~好酷唷~

我哥也覺得很有趣~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專找些人家的私房景點啦!...

IMG_3799.JPG

主要就是豆皮、豆漿和豆花,想要其他的~也沒有了...

IMG_3798.JPG

IMG_7173.JPG

一進去,房子的右手邊有一堆木材,好像這些豆皮就是用古法燒材製作出來的...

IMG_0069.JPG

話說我長那麼大,我也不知道豆皮是怎樣做的...所以覺得特別有趣和新鮮...

IMG_0070.JPG

IMG_3795.JPG

曬的豆皮,看起來好像是衣服再晾乾,超有趣的....

IMG_3797.JPG

IMG_7179.JPG

我們真是城市俗,連豆皮製作都沒有看過...超有趣的啦!....

好新鮮的感覺,老闆也不介意大家拍照,所以我就盡情地拍照啦!....

剛進去這家店,要不是還有前一個客人和桌上有MENU,不燃我一定以為我走錯地方

差點覺得時間來不急,就不來了,還好...堅持下去了~才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

IMG_3793.JPG

價位還可以接受啦!...畢竟很新鮮,差點我就想宅配豆皮回家了~超好吃啦~...

IMG_3803.JPG

超簡單的MENU...只有這四種,嚴格來說,只有三種...

當然至少各來一份...吃吃看啦!...

首先來介紹一下「香煎豆包」就是煎豆皮...

IMG_3802.JPG

沒想到豆皮也可以這樣弄...超好吃啦~...搭配香氣四溢的九層塔

這樣的搭法我是第一次吃到,但是超好吃的...我點了兩份,我們三個人吃光光....

至於豆漿和豆花,就是很純很香,是沒有到特別,但是我就是覺得很新鮮的感覺...

感覺沒有添加人工香味...就是有黃豆的味道....

IMG_3801.JPG

如果有趣可以試試看....你看看~這真的是巷弄美食吧....

突然好想再吃香煎豆包唷~

吃飽喝足,來到池上,當然一定要不免俗的來吃一下池上米

天啊~我們三個人胃好小,大家一下就吃不下了...但是...還是硬吃...所以三個人吃一個便當

我只能說,這趟旅行,我們吃得很省ㄟ~

我們開車開到了台東台鐵池上站...這裡還蠻方便停車的,我想大概是平日吧!所以沒有太多人...

IMG_0076.JPG

火車站前面的便當店真是多,各有各的特色,我也不知道怎樣選擇...

我就選擇了,現在目前還有在台鐵池上站真正的月台便當吧!...

準備要去吃的同時,我也看到有店家,拎著便當準備進去車站賣呢....

就是全美行啦!...他的logo我還在台東的明信片上看到,一開始還不知道呢...但是當我看到了店家...我才明白

原來就是大名鼎鼎的全美行...正宗池上便當啦~

IMG_0077.JPG

IMG_3804.JPG

牆上便當圖案...是不是感覺料很多呢....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一個70元便當,在台北,好像也菜色普普...不過這個70元...

雖然菜色沒有多豪華...但是米超好吃的唷!...

這是便當的外包裝,還是竹片便當....上面有包著包裝紙

IMG_0073.JPG

打開來,真的好跟照片一樣啊!...原來店家沒有騙人...而我們三個人卻吃一個便當...

IMG_0075.JPG

有著七八樣的菜色,真的很令人滿足唷!....

從豆皮到便當,我們三個人的肚子快滿了...但是...當然依定要來一下飯後甜點的...

離火車站不遠處,有個建興碾米廠,現在好像是多力米故事館...這裡有愛玩客介紹的米冰淇淋

IMG_0079.JPG

米冰淇淋顧名思義就是用米製作的冰淇淋啦...

當然來到這麼遠的地方,我一定要嘗嘗看....

他有超多口味的....我們挑了兩種口味吃....抹茶和原味....

IMG_0078.JPG

小小的冰淇淋,製作的跟哈根達斯一樣的小盒子...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我們都覺得他不是現做的那種...感覺有點冰久了...霜太多...

IMG_0080.JPG

當然米冰淇淋,還是吃的到米粒,吃的時候沒有一般冰淇淋的奶味...和乳化的口感...

反而有一種簡單的米粒感...吃起來相較之下沒有那麼有負擔的感覺....

IMG_3806.JPG IMG_3807.JPG

口味還蠻多的...大家有機會可以嚐嚐看...我個人覺得來到這了...應該是要體驗一下

只是我們太膽小了,怕遇到炸彈...所以選了兩個很保守的口味

其實有機會還可以試試其他...例如南瓜口味...哈哈哈

我們中餐就到此為止吧!....準備要繼續我們海線的行程啦!....

這時候換我開車啦~這兩位仁兄吃飽喝足想要午睡了....

而我,繼續地開車.....以下就是我自己開車的路線....

第一次走玉長公路....我都覺得我自己快到花蓮了,我居然有看到60石山的路標

IMG_3814.PNG

其實,我本來計畫是一天山線,一天海線的....結果因為我們的行程延遲了,所以一口氣直接把山線和海線直接走一遍...

雖然有點匆促和有些地方沒有去到...

但是大致上還算是好玩吧!....

天氣陰陰的,不會太熱,偶而飄點雨,大致上來算不錯.....

我從山線開到快到海了,兩位仁兄才有醒來....呵呵呵~睡飽了~

準備去玩我們耗體力的行程了.....

IMG_38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