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住在離JR車站很近的飯店,這也是第一次住這一連鎖品牌的房間

是透過AGODA訂,使用國泰世華CUBE卡AGODA有8%回饋(-505.7元),我們連住三個晚上扣掉回饋,三個晚上6481.53元/3晚(平均2160/晚)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地點也好也乾淨~

飯店交通地點:

先來說說地點吧!一開始我已經先在家用GOOGLE MAP實境方式看了一下地理位置,同時看別人介紹,不過經過我這幾點走的心得

我覺得如果搭機場巴士,從巴士站過來,要拉行李的話,走我用水藍色實線的位置路線,會相對好走一點,行李也比較好拉~

但是如果想要到JR博多站搭車,可以走虛線,下到B1走地下通道,很快就可以到JR博多車站唷!

而且虛線的路口下去,B1就可以吃到一蘭拉麵,我覺得超方便的~

飯店的另一側,轉角也有7-11,所以每天晚上我們都會去便利商店晃晃,看看有沒有新鮮貨可以嘗鮮~(胖嘟嘟回來)

image

住宿稅:我其實已經在AGODA把三個晚上房費繳清了,但是我去的時候,還是被徵收了住宿稅(我應該沒有理解錯誤)

兩個人三個晚上被收了1200日幣(一人一泊 200日幣),我印象日本京都在疫情前就有徵收住宿稅,現在沒想到九州也開始收稅了~

IMG_1521

我們是一下機場巴士就先到飯店放行李(大約近中午),飯店要14:00才可以checkin,所以我們先寄行李才出去玩耍~

回來的時候,飯店人員給我們房卡,收住宿稅,也告知飯店是環保飯店,是沒有每日更換床單和提供備品(但會換毛巾和收垃圾),

但~我每天回房間的時候,都還是有收到新的牙刷、拖鞋,但卻沒有新的礦泉水(只有第一天有給礦泉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奇妙~

IMG_1523

我是用廣角拍的,但是房間算是相對大的唷!行李可以攤開,還蠻好的,床上那個咖啡色的方型物品就是連續三天支持我們的好物--按摩墊

據說,住的房型在高級一點,有按摩椅耶!不過在日本的時間幾乎都在外面趴趴走,所以這種錢我通常是能省則省~

不過也因為有這個按摩墊,我和老公的雙腳才得以舒緩一下XD

IMG_1524

我們兩個大型哩,一個29.5吋、一個26吋,看起來也沒有很佔位置!

再來看看浴室~如果有住過日本的商務飯店,常常會住到浴室很小的,很像是組合屋的衛浴,有時候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撞到手肘

不過這間的浴室,就是一般正常size的浴缸,感覺真的是舒服很多~

IMG_1525

忘記拍了桌上還有附上多功能的充電插頭,不過我們沒有用,因為我帶了一個3C老公,這種東西他都會負責處理,不需要擔心~

其實為什麼忘記拍呢?因為我準備要開吃「努努雞」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人到博多必吃努努雞了,這個是冰凍的炸雞,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是很ㄕㄨㄚˋ嘴

一盒大約12-14個小雞翅腿,一個晚上就吃掉一盒了~(1080日幣/盒)

現在想想也真的是不太便宜,但是都到那了,當然要嘗鮮~

IMG_1526

IMG_1527

IMG_1528

努努雞好像有不同的size,因為我都在同一家店買(博多車站內「博多銘品」店的冷凍庫中找到的),所以都是同包裝...

努努雞官網:https://www.e-yumeyume.co.jp/

ホテルフォルツァ博多駅博多口 官網:https://www.hotelforza.jp/hakataguchi/#a-sec8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