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藤澤到橫濱其實不會太久,只要看好班次30分鐘就可以到了

我們兩個拎著行李,快速看著google找到同學指定的餐廳...

一開始我心裡還在想,我們都來日本了,怎不帶我們去吃道地的日本料理,反而是來義大利餐廳呢??

不過吃過之後,覺得真的很不錯~很適合聚餐的好地方,據我同學說,這家還是需要先預訂,生意很好呢~

image

這家義大利餐廳チーズカフェ(Cheese Cafe)就在橫濱站西口步行5分鐘路程的位置。這是一家起司專賣店,內裡的菜餚都是專門以不同種類的起司製成。

這家的餐桌上是一張白色的大紙,服務生會在桌上畫畫,顯得很特別...雖然他寫日文我也看不董,但真的挺有趣的

IMG_4948

在店裡面也可以看到窯烤披薩的樣子...這家人很多呢~我們坐的位置略顯擁擠,不過也不至於到不舒服就是了...

IMG_4950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接近日本的萬聖節,所以同學點了萬聖節的套餐,但我看都是店內的招牌...

以下是開胃菜....

IMG_4952

這盤生菜也真的挺有趣的,感覺就是整顆生菜切好直接上桌,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味道真的很好~

還有半熟蛋當作醬料,混著吃很好吃~

IMG_4961

萬聖節特調飲料...

IMG_4963

炭烤起司鍋,由多種起司在炭爐上融化,我從來沒有這樣吃過,但是真的很好吃,搭配麵包和蔬菜真好吃。

IMG_4967

牛排也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不同一般的牛排,這裡的牛排會附上起司..醬汁也是超好吃的

屬於五分熟度,很快就吃光了 XD

IMG_4973

炸蝦嗎??我有點忘記了~反正因為起司是這家店的特色,很多菜色上都有起司

IMG_4974

起司漢堡排...好好吃~我們這趟去靜岡也是吃了很多...日本人好像還蠻喜歡漢堡排的

 IMG_4977

海鮮淡菜,超棒的,都是我愛吃的,我覺得吃到現在沒有什麼雷~怪不地要老早就先訂位

IMG_4992

重頭戲來了~....一般在台灣,我只有在大的吃到飽餐廳有看到這種起司磚,然後慢慢地刮....但是這個真的很酷,直接將熱的義大利麵臨到起司上

IMG_4997

我們看到服務生在我們面前料理這道有名的帕馬森起司義大利麵。滾燙的義大利麵會融化周圍的帕馬森起司,然後這道菜餚就完成了。

起司覆蓋義大利麵會放進炙熱的鐵板上,這種特別的感覺,大概只有在這裡才吃的到吧!服務生很有趣,問我們是從哪邊來的

我們跟他說台灣,他馬上就說珍珠奶茶好喝,日本人大概很愛台灣的珍珠奶茶吧!(我們去的時候日本正在流行珍珠奶茶系列的東西)

還跟他說,來台灣請他喝珍奶,日本服務生笑開懷...^^

20190928_115857747_iOS

老實說,我不愛太奶的義大利麵,但是這個我還是忍不住嘗一口...因為實在太特別了

IMG_5002

最後這盤出來,我們都快吃不下了。四個人吃那麼多,這餐應該給我同學破費了吧~

IMG_5006

只顧著吃美食,都忘記和同學照相了~

現在日本疫情那麼嚴重,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啊~

官方網站https://cheesecafe-yokohama.com/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