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學姊介紹我來吃,可以使用Gomaji進行付款~

門口也有"街口支付"貼紙,也可以使用悠遊卡付款~感覺挺方便的...

外帶價格看起來算是合理~果然不錯👍

一進去,記得先來抽號碼牌唷!...(電腦發放號碼牌)

 

看起來很日式的關東煮...

 

  先來看看菜單: 

這裡的飲料是無限暢飲的~

汽水飲料、熱茶都有,而且還是爽健美茶的茶包 

店內還挺有特色的,有很日本的感覺(我們坐2樓)

下午二點多了,終於看到比較多的空位

 

我點明太子炸雞丼:

裡面的炸雞塊,應該是雞腿肉,很嫩很好吃。上面淋上明太子美乃滋(我個人愛明太子,但不太愛美乃滋)還算不錯

溫泉但也很好吃,裡面還有燙青菜、海帶卷、香菇、南瓜、番茄....感覺都是些養身的東西,很不錯。

老公的咖哩牛肉飯:

裡面看起來也是很多蔬菜,偷吃了老公的牛肉,覺得很軟嫩,個人還蠻愛的,不是屬於那種有咬勁的牛肉。

 

心得:

  1. 明明才等一組人,卻也等了一下,也看到有2人座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系統叫號,所以比較久😓
  2. 如果不愛等待的或趕時間,最好點老闆方便做的(我猜關東煮可能比較快)->我坐在位置上打食記(可以打得都打了),都快打完了,餐都還沒來
  3. 餐點都算是好吃的,價格也還蠻公道,重點是該有的青菜,也沒有少~每次吃外食,最怕青菜少,個人覺得分量還蠻夠的。
  4. 飲料又是無限暢飲,還不錯唷~(愛喝飲料的應該很開心)
  5. 如果可以配合〝街口支付〞或〝Gomaji〞活動,價格會更划算唷!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