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到了最後兩天才是我們真正的賞櫻行程....(整個旅遊主題都歪掉...)

一出上野站,就看到這可愛的貓熊和櫻花🌸樹~

心情真的很好,很開心和老公一起看櫻花🌸

IMG_8629.JPG

我們出站,先來去上野公園賞櫻了~

CYSD3044.JPG

雖然沒盛開,但我們還是很興奮😊

IMG_7813.JPG

才剛進公園就遇到同樣是台灣來的人🤣🤣,更巧的是我們還使用相同的相機(真的好巧)

p.s為什麼要特別記錄這個呢?因為有拍到我心愛的髮飾,居然掉在這,就沒有再看到了😭

IMG_7816.JPG

雖然不夠盛開,但依舊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而且,日本人還在櫻花樹下,鋪野餐墊,有些人還在下面吃東西聊天呢!

IMG_7828.JPG

我沒有盜採櫻花唷!這可是我在路上撿到的~還呈現非常完整的樣子

IMG_7835.JPG

IMG_7845.JPG

IMG_7848.JPG

有些還沒盛開,因為我們去的前幾日,東京有一波寒流,導致櫻花花期延後盛開

IMG_7875.JPG

這個地方真的很難沒有人再拍照,我們在這大概拍了幾十張吧!

IMG_7903.JPG

IMG_8410.JPG

沒有目標的亂走,肚子餓了~走~來去吃一蘭~一蘭位於上野車站那方向,從上野公園大門口出來往回走比較容易找到~

IMG_8595.JPG

我們真是超愛吃一蘭,中午吃,晚上也吃,真是吃不膩

IMG_7919.JPG

吃完一蘭,我們從JR上野站公園口找skytree shuttle bus,說到這個....這個真的很神奇
我從中文的官網看到,大概都只有單程200日幣的價格,但是從日文網頁,就會有一日卷420日幣

IMG_8003.JPG

%E6%9C%AA%E5%91%BD%E5%90%8D

這個一日券很神奇,沒有紙本~

它有它的銷售據點,但是我是在bus上面買的唷~

你可以直接上公車後,拿你的Suica卡(西瓜卡),直接請公車司機幫你設定....
像是我不會講日文,我就直接把檔案給他看,他就懂了~(我是拿日文的給他看)...

只要司機設定完,上下車就刷Suica卡就不會再重複扣款了~真的很方便,就完全沒有紙本的票卷了

我印象中,下圖是我利用google翻譯的

可以透過下面的網址,進行查詢~

這個是大致上的地理位置...大概可以找一下伊蘭拉麵和公園的相對位置

這些都是由官網上截圖下來的,提供大家參考...

我們預定的行程是:上野公園→晴空塔→吾妻橋→隅田川公園→雷門→阿美橫町

剛剛好,可以配合巴士繞一圈.....

IMG_8717.JPG

這是晴空塔站的站牌........

 

從這裡開始,就是我們的晴空塔逛街購物行程,這裡還蠻大的,最想要的就是晴空塔限定的kitty

這其實不太便宜,但是為了不讓自己有遺憾,我就直接帶回家了~本來超想買一整組,乾脆弄成免稅...

IMG_8661.JPG

這個限定有點沒有太特別,我忍住沒有買....

IMG_8662.JPG

筷子也很多了~只能看看就帶過...畢竟錢要花在刀口上....

IMG_8655.JPG

金夭壽,真的是超多可愛的kitty吸引著我,我是要怎樣忍耐哩~

IMG_8656.JPG

最後,我還是買了這個,在晴空塔專屬的紀念品店買的唷~(反而不是在sanrio買的),真的是無法錯過她~

我連項鍊也一起買起來了XD...

IMG_8714.JPG

我整個人都快趴到地上了....從下往上拍真不容易...

IMG_8688.JPG

還有小叮噹專賣店ㄟ,這是一個咖啡店唷,不過我們實在沒有太多時間,而且人也不少,我們就沒有排隊進去了....

IMG_8709.JPG

後面的小叮噹其實也很可愛,只是差我的kitty一點而已...XD

IMG_8711.JPG

在日本連這個兔子都有專屬的商店,在台灣應該很少見吧~

IMG_8677.JPG

其實在晴空塔裡面,還有一個更強的~就是超大櫃的神奇寶貝.....裡面大大小小的神奇寶貝,種類多到我都講不出名字....

甚至還有二代的神祕寶貝唷....(我跟它不熟...沒有拍照)...

晴空塔的百貨商城真的很好逛,如果有很愛的名牌,應該是不容易錯過....因為時間與預算有限,我的重心全在kitty上,所以沒有多逛...

夜景因為買了六本木的景觀台門票,所以我們也沒有上去晴空塔的景觀台...(聽網友說,晴空塔的夜景普通,據說是比較偏遠...不過有時間我應該還是會上去看看)

逛完了晴空塔,算是踏到點了....轉戰吾妻橋、隅田川公園應該要去賞櫻了..我們又搭巴士去吾妻橋

IMG_8725.JPG

一下了巴士,發現這裡看晴空塔真的很好拍照 ~剛剛好佇立在後面,不過太陽太大了~眼睛都快睜不開了...螢幕也看不太清楚

我們從朝日啤酒塔走過橋的這端.....整個風景真的還不錯....(後面那個金色的,就是朝日啤酒塔)

IMG_7928.JPG

硬是要來到此一遊一下...

IMG_7980.JPG

隅田公園,其實如果是櫻花盛該地季節,應該更美,只是我們來的時候,遇到寒流,所以還是沒有完全花開..

這算是開得不錯的..

IMG_7934.JPG

人超多的,很多人在等搭船,也有很多觀光客在賞櫻...看到櫻花都狂拍,所以要沒有人很難...

IMG_7982.JPG

IMG_7940.JPG

從這裡走到雷門,其實也不太遠...雷們更是多人...在N年前我曾經來過...這裡面的商店街,真的很觀光客

我不是很愛,所以拍完,我們想回上野公園去阿美橫町逛逛...

IMG_7986.JPG

離開這裡....我們走到對面,本來想要來bus...途中經過星巴克...進來休息一下....

牆上的地圖好美唷(如果真的櫻花盛開,一定超棒的)

IMG_7990.JPG

到了星巴克,最喜歡買期間限定的東西...一個好像是芒果星冰樂和甜甜圈(老公肚子餓了,我渴了)

IMG_8804.JPG

IMG_7995.JPG

接近黃昏了....

 

 

IMG_7997.JPG

我們又搭車回上野....去逛逛阿美橫町..

這裡還蠻多可以逛的,但是店都很早就關掉,我們在這裡大肆採購藥妝,因為已經沒有別的時間可以買了

大國、松本清在這裡都有....也有電器行....還有二木菓子....

IMG_8007.JPG

逛藥妝都沒有空拍照了~這裡...有點像是西門町,或是小夜市,賣的東西看起來不像是日本那種細緻的東西...

感覺有些是仿品(我的感覺)...沒有精緻的感覺....價格算是便宜...不過藥妝真的是要貨比三家才不吃虧唷

晚上的晴空塔其實還蠻不錯,但是我已經沒有力氣走回去拍照了....

IMG_8011.JPG

結果,我們想說都回到上野,再來看一下夜櫻....

IMG_8038.JPG

晚上人真的有比較少一點....不過不是很好拍...很容易手震......舒服的天氣...我們兩個大包小包....也吃完一蘭...是該回飯店休息了....

IMG_8833.JPG

我腳都酸了....我的櫻花呀...如果能再盛開就好了.....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