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想要推薦這家了~如果有要道KITTY樂園的人,一定要來這裡住宿...

我這次訂到的價格是日幣10800(大約台幣2878),房間不會太小..標準雙人床

其實這裡也有KITTY房間,讓我猶豫的久...(介紹影片如下...官網影片)...

多摩和新宿都有kitty房間,不過我實在有點捨不得住那麼貴的~所以我決定住一般房間,把價差拿去kitty樂園裡面買東西好了XD...

kitty房間裡面的備品都跟kitty有關,甚至還有很搶手的n97的吹風機可以用、蒸臉機可以用...真是令人好心動

不過,我還是省下來。拿去買歐米押給吧.......(畢竟預算有限...只能取其一了)

IMG_7614.JPG

一般房型裡面也有很多貼心的備品..像是手機充電線、電腦網路線、吹風機、加濕器/空氣清新機

IMG_7615.JPG

IMG_7616.JPG

我們的行李是一個29吋一個25吋....擺起來還不太佔空間,這對於東京市區的飯店來說,大概房價都很高

依這個價位,住到這樣的飯店,我覺得挺棒的...CP值真高...

IMG_7617.JPG

IMG_7618.JPG

浴衣...也有提供...

IMG_7619.JPG

衣物清潔袋

IMG_7620.JPG

視野還不錯,居高臨下的感覺....(我們剛到飯店的時候近黃昏)

IMG_7621.JPG

晚上,我和老公坐在窗邊聊天吃東西,還蠻不錯的~

交通也非常便利...

住宿優點

  1. 離JR非常近,走路大約5分鐘就到了,就算是拉著行李也不會太麻煩
  2. 離三麗鷗樂園也非常近,走路也是5分鐘就到了
  3. 如果選擇不需要附早餐的,飯店附近有麥當勞,也是很方便(就在往三麗鷗的路上)
  4. 可以寄行李在這裡(可以省寄行李費用)

官方網站:http://www.keioplaza.com/tama/tw/index.html

飯店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溫馨小提醒:我發現不同訂房網站,有可能有不同的價格,這次我是在BOOKING.com訂的,也有可能下次換不同時間、也有可能不同唷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