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的和我的好麻吉一起去吃飯...
雖然我想要減肥,不過還是破例啦!
 
好像很久沒有和他依起吃飯了,
雖然兩個人家裡都是再同一縣市
卻很少見面,大家上班的時候,一個新竹、一個台北,
真是有夠遠的說,所以,今天有這樣的機會還真是難得呢!
  
去小逛之後,我門來去這家店」「上乘三家」...﹝http://www.best3house.url.tw/
我個人認為還蠻不錯吃的,乾乾淨淨的
而每個鍋都有一個小小的竹炭,
一整個就是養生的感覺。


↑黑黑的那個就是竹炭了
 
我點了鮮顆\蛤蠣鍋,蒼點的是魚片鍋吧!
另外還送兩盤﹝白蝦和黑豬肉片﹞
真是不錯吃呢!
←價位普普摟

↑ 菜盤裡面有魚漿丸、竹炭丸、起司丸、玉米、麻糬,金針菇、杏包菇....超多的...都還不錯吃

  
↓ 我的鮮蚵\蛤犡


↓ 蒼的魚片


招待的兩盤
 
  
真的很好吃說....
以前不愛吃火鍋的我,
現在發現,小火鍋只要有海鮮,我都還蠻愛的
蝦子也蠻新鮮的,肉片也很嫩..
鮮蚵又大,我是認為還不錯吃摟
  

  
滿桌吃的東西...到最後還是被我門兩個給吃光光
我真的是太厲害了...
果然很難減肥.....哈哈
 
→最後還有附上梅子冰,挺好喝解膩

  


今天和我的麻吉,吃的還蠻開心的說..
認識十多年的好朋友....

真是老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