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許多的事情,有開心有難過...
但是我知道我會不一樣,雖然不知道該如何度過,
我想我依靠愛我的上帝,我會有所改變...我有更好...

人的盡頭真的是上帝的開頭...
雖然我覺得我的前面沒有路可以走...
但是祂告訴我...
『我並不孤單...我要學習放手...仰望...交託給祂』

為了紀念這樣的日子,我寫了下面的詞:

主 我感謝祢的帶領
雖我不明白祢的心意
但我仍然順服與感謝
求祢賜力量在我身上
好叫我單單仰望於祢

學習放手 學習忍耐
讓我甘心順服祢
學習交托 學習降服
讓祢的愛充滿我心
將我一生交在祢手中
我願單單仰望於祢

當然曲的部分還是交由我可愛的妹妹來寫摟

畢竟我不是專業嘛!

希望這樣的歌...能安慰更多人..

也希望這首歌能完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