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去吳哥窟坐Airasia的經驗,對於廉價航空,心裡總是有些準備,
基於「使用者付費的理念」,我想我會用不同於一般航空的想法去看待,
不過,這次讓我又開了一些眼界啦!
 
一早我們四點多就到了機場,18:55分飛往大阪的捷星航空,我們來報到啦!
捷星航空目前在台灣是由華航所代辦的,所以必須在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辦理報到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目前正在大整修吧!....所以有些看起來很新...但也有些像是工地一般...

↓ 因為很早到,所以根本還沒有開始開放托運行李,不過整個裝潢看起來很舒服


這次的我,是領隊兼導遊...所有的行程和訂票都是我一手包辦的啦!....
﹝真是有夠累的,可以證明我還是不適合當導遊><"...還是乖乖上班好....﹞
 
出發前,我已經準備好網路訂票的序號和護照...只要到櫃台,就可以辦理登記托運以及登機卡發放
﹝和一般航空也沒有什麼不同....﹞
我們四個人,四個行李箱...

最大的那個...就是我的新寶貝「DELSEY」,有約29-30吋...但3.9Kg而已...
結果,托運秤重的時候,居然18公斤....超令我驚訝的~
我的行李箱不過3.9kg,我的行李也根本沒有裝滿,怎會到達18kg...太奇怪了
所以,我問了空服小姐,我說...真的事18kg嗎?...我明明就沒有裝多少...
結果...我把行李抬了起來,發現.....居然沒有放東西,就多重了5kg..
 
本來就有買20kg來回,而之前兩個皮箱加起來也20多公斤,沒超過我們買的,所以都沒有發現...
要不是我好奇我的行李多重...不然怎會發現這樣驚人的事情呢.....
看來,下次秤行李之前,還是要注意一下,是不是有被多加重量...萬一因此被罰錢,那不就了大了
太奇怪了...大家還是要注意一下...
 

 
在這牌子下...讓我看到了...一樣東西...

AED...整個就是職業病來著...我還趁此教了我爸媽一下....

好早的飛機...

台灣目前廉價航空,都還是有空橋可以用,所以不必曬大太陽,是還蠻不錯的...
準備登機瞜!...
我們這次坐的是3*3....感覺不是很大....

我記得我上次坐 Airasia不但有商務艙,也還有三排3*3*3的大飛機...
這次居然連商務艙都沒有耶!很奇特...
 
裡面的位置還蠻小的,對於中等身材的人來說,應該是還可以啦!...
不過椅背我怎樣找都找不到,可以往後躺的鈕....也不知道是不是沒有...
坐久了,腰其實還蠻酸的。這個是我覺得,日本還蠻近的,所以我覺得沒有差...
 
不過,比較讓我覺得驚訝的是....居然可以一目了然「機長座艙」...
而且上飛機之後,大概一直等到起飛的時候,才關起來吧!...
以前我還真是不曾看過...機長座艙可以打開那麼久,
這樣不會有飛安的問題嗎?....
這些純粹是我個人的想法,或許是我不了解吧!....指是以前不曾看過,
覺得比較奇怪的地方...
 

捷星航空是新加坡的飛機,所以上面的餐點,都是以新幣計價﹝ SG﹞

看來也是沒有多便宜啦!....
 
不過,也是這樣.....一大早,哪有什麼食慾...
沒多久就又昏睡過去了....

到了關西機場....果然是最偏遠的登機門.....

一定要坐電車才能到達入境處...

我又看到他了....XD...職業病....
從這需要坐shuttle才能到達海關那....

這是入關流程...日本人還蠻細心的啦!..

整台空蕩蕩的電車...因為我們一下飛機先去了廁所...想不到...大家一下子就跑光光了
過了海關...準備領行李摟!...
原本還在看,我們的行李抬到底在哪裡....結果日本人...居然機場有專門的人幫忙整理行李...排整齊...
真是也太功夫了吧!....


由此可看出,日本的觀光族群不外乎就是韓國、台灣和中國人了...觀光地方很容易有中文可以看...
甚至在車上或是在觀光景點的時候,都很容易遇到台灣或是中國人呢!

準備開始我們的日本行啦!....
 
P.s...不過話說....這次日本行讓我發現,日本真是有點糟糕..
雖然在機場可以偵測到wifi...但是,一點網路也不能用
登進去,居然顯示要當地電信的帳號和密碼,或是購買24hr網路費﹝420日幣﹞
真是不知道該說便宜還是貴...
 
想想去吳哥窟,算是落後的國家,反而很多觀光的地方都有網路,相較之下~
文明國家反而比較斤斤計較的感覺... Fu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