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約中午12點在集集火車站前會合摟!...不過各方人馬陸續趕到中...
所以我們來找個地方來吃吃喝喝休息一下,順便躲躲太陽...南部的太陽也是不用錢的大....

我們來到了....旅客中心~
一開始還真是找不太到.....旅客服務中心,就在集集火車站正前方的那條路上的左邊,大概走路5分鐘就到了...
旁邊有個賣便當的....就是傳統的鐵路便當...
不知到為啥~...我沒有拍到嘛?....不過我覺得都差不了太多啦!就是很一般的鐵路便當...
唯一特別的就是...只要有買便當,就送木筷...還蠻特別的啦!小贈品...
 
好像在哥哥的相機裡面....冏~沒拍到....
 
不過在此大家陸續的會合中....
之後,我們慢慢的走道集集火車站,不免俗的...來張照片摟!

 
好大的太陽阿!我的眼睛又睜不開了...


太陽公公~你怎都不休息一下哩!我都快被烤焦了...

旁邊還有展示舊式火車頭....不過也是熱到一個,讓我想要快閃的境界了...

這家是我嫂嫂朋友開的,呵呵....雖然有很多口味的蛋捲,但是我還是覺得,香蕉口味的超特別!
不知道是不是集集產香蕉....不然整條路上,香蕉製品還真是多ㄟ!....

想要訂購的,請洽....如圖...哈哈哈哈....

呵呵~這是勒勒和小潔兩個人才有的...香蕉冰淇淋....
因為大家都很飽了...沒有人在吃的下冰淇淋了......不過據說...沒有什麼香蕉味...
本人沒有吃過,有興趣的,大家下次在嚐試看看摟!
 
我們在集集並沒有待多長的時間,我們準備要去水里蛇窯摟!...
 
這裡是一個製窯陶器地方,之所以稱為蛇窯,是因為整個窯的照型...很長,如同蛇一樣...
並不是這裡有蛇啦!...認識我的都知道...如果有...我大概都不會來了吧!.......

這裡會有人講解,會有人告訴你蛇窯的由來,與如何製作出窯器...
有認真聽的,我想應該會吸收到很多知識吧!....
這裡是要門票的,當然來這裡,門票也是可以抵消費,但是都是窯器...我想有需要的會買吧!
我們是沒有買,不過這裡真的很適合拍照唷!....


我帥氣的哥哥.......讓我測試我的相機...哈哈哈哈哈...


很多陶器介紹....(完全沒有再聽....瘋狂拍照中...)

 

真是超級古早味的吧!

接下來,解説員準備帶我們進入蛇窯了....去觀察....
不過大人們都散散的,瘋狂拍照中...唯獨這兩個小朋友...超認真的...
好像小時候的校外教學...還給我乖乖的排隊ㄟ!你說...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就是蛇窯內部的結構摟!....
我想這已經是參觀用的吧!...真正燒窯的...可能已經不在這裡了...

外面真是舒服ㄟ!微風徐徐....讓人好舒服唷!

921震災紀念碑....

兩個小朋友,踩在大鞋子裡面....超酷的啦!....很重...

喂喂...王小勒....你還真是當自己家啊!....亂闖中...

這就是紀念品販賣的區域摟!...不過...看看就好...小心摔破ㄟ...(快閃)

一家都很休閒...唯獨我家老爸,看起來隨時要拜訪朋友一樣....

 


哥哥嫂嫂一家....

很有個性的一家....很愛耍寶ㄟ....

經典的來了...王哥哥...你在忙什麼呢........王小勒...還在前面給我耍酷...孰不知...後面的老爸發生什麼事情....
哈哈哈...笑到我們都掉眼淚了....
天外飛來一筆...真是要給王大哥...一聲〝讚〞啦!....
 

蛇窯是要門票的....想要去拍拍照的人...我覺得可以去看看摟!....
 
這次的行程...隨便走隨便看,沒啥好規劃...
我連衛星導航和地圖都沒有太認真的用...
畢竟台灣的指標算是清楚啦!....只要有點方向感和地理概念...
我想...不難玩啦!隨性一點,是很輕鬆的...
 
接下來...準備要....來去...日月潭摟!.......

**************插曲**********************************************************************************************************
 
居然在這個收訊不太好的地方,接到LX20在哀哀叫...我想他是感受到...
我出去沒有帶它走吧....哈哈哈.....讓我也驚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