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爸媽太放心,一早就把我送到機場...我明明就是搭12點多的飛機...

不過...也好...可以安安心心的吃吃東西...等待託運也不錯啦!反正只要有得玩...就好...

因為這次又是買捷星航空,所以先吃吃早午餐,免得在飛機上餓到...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美食街,東西也不少,但是太早又吃不了太多..所以先吃吃新竹海瑞的米粉..墊墊肚子...

IMG_0001  

吃飽喝足,也該去托運行李了,這次出發前帶了13公斤,我到底帶了什麼...

11月的天氣怕冷又怕熱,所以能帶都帶了...XD...入關摟!人還真是不少...

還好我申請自動過關...所以過海關輕輕鬆鬆,還有時間逛免稅店呢...

I LOVE HELLO KITTY....(我要出去旅行搂!)

IMG_0004

因為是廉價航空,我連選位都沒有,只有買行李數,當然飛機上的餐點我也沒有買...不過又怕中午太餓..

媽媽讓我帶了兩片吐司,不過我又擔心...自己在飛機上會肚子餓..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其他東西

當然,入關內的食物貴...我也很難下手....突然看到......販賣機....有八寶粥ㄟ....(我開心地想要旋轉)

IMG_1429.JPG

雖然不太愛吃八寶粥,不過沒魚蝦也好,而且只要30元台幣...我真是太開心了....

正當我想要拿出錢包的那一刻...突然想起....我身上身無台幣....= =''~更不要說是零錢了...

有提款卡,但是機場好像也沒有可以提錢了....(抱頭)...剛剛的米粉也是我用信用卡感應的...

為什麼台灣的販賣機不能用悠遊卡呢...T^T....只好跟他揮揮手...離開了...

只好裝上白開水....帶著我的兩片土司上飛機了....

IMG_0005

不過,也還好,在捷星上面吃餐的人真的不多,也沒有人點餐吧!(至少我都沒有聞到味道)

大概真是太貴了...所以我的肚子其實也沒有那麼餓..吃完兩片吐司我就飽了...XD

IMG_1437.JPG

因為飛機delay...到日本都要六點了(日本時間)....天色漸漸暗了...

關西空港2樓一出來就對面就有南海電鐵,搭乘電鐵道難波大約45-50分鐘...

依據個人經驗,不用浪費錢做特急列車(藍色列車)快沒有幾分鐘,但是價錢貴不少...

想省錢還是做急行或普通就好(920日幣)....

從空港2樓就可以到達對面的南海電鐵,可以看到一排自動販賣機...和窗口..

IMG_0006

我還蠻喜歡用自動販賣機的...因為不用對話...反正我的日文不通英文也不好,用看的就可以了...

  IMG_0009

其實日本人也已經很貼心,旁邊就有寫到難波920日幣...直接投錢→點選〝人數〞→金額﹝看你到哪就選多少錢,像是到難波920,就選920﹞

IMG_1440.JPG

轉過身,看到NAKAI(南海電鐵),就給他刷票進去了...

記得找往難波的方向下去就對了...不難找

下去月台,有時候會看到兩種列車...一個就像是台灣的電車...(上面有時會寫急行)...反正就坐這個...920日幣

IMG_0010

如果真的很趕時間...擔心差幾分鐘,可以做下面藍色的列車...這就看起來有點像是高鐵了..當然價錢也是不一樣.

IMG_0011

 

IMG_0012

不過我發現...還是蠻多旅客坐急行電車到難波的...

 IMG_0014

在車上還蠻無聊的...來拍拍我這次租借的黑旋風...不會太大...電力還真是持久...

我們從早上9點開到晚上9點都沒有問題...去了八天,只有一天電力有點點快不足,但是沒電的時候剛好到飯店...

所以比我想像中的更有電力唷!...聽說還可以把它當成行動電源用...不過我怕它沒有電...我還帶了三顆行動電源

不過其實也沒有那麼吃電...我真是太擔心了...

這個一天299元,租借也還蠻方便的...在桃園機場出關入關都有櫃...只是要小心回國的時候不要太開心...忘記還就好了

至於如何訂...可以google 小氣少年部落格...就有相關資訊了...還可以有九折優惠唷

IMG_1441.JPG

在車上拍拍玩玩也40分鐘過了...終於抵達難波了...

放好行李後,也都快七點多了...為了逛街...先來這家吃章魚丸子...

記得上次誤打誤撞地來到這家店...從此很懷念呢...

雖然早已經不記得吃的是什麼...不過...吃有特別標註的就對了....

這家位於心齋橋和道頓崛的交叉口附近...不難找...

店名:くくる  (たこ燒;章魚燒)

我們點的是匠的たこ燒

IMG_0027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

IMG_0028

晚上PO這個,連我肚子都餓了ㄟ....

IMG_0029

來到大阪一定要吃一下的啦!....裡面有玉米、蔥、章魚...飽嘴的口感....

IMG_0030

可以在自己放在柴魚和醬汁....就可以看到柴魚在跳舞了

IMG_0031

店外還蠻多人外帶的...我兩次都是在店裡面吃的...

IMG_0032

640日幣一份...也真是不便宜啦!當然要比台灣的好吃啦!

下面是店裡擺設的...我一開始以為這是要賣的,所以一度想說是不是要來買回家

因為某次我去大阪城旁邊的商店街,真的有看到這個小物...當時我心想

只有章魚燒的材料包,沒有鐵盤哪夠...結果看到實體...真是有一股衝動買回台灣....想不到老闆居然說

非買品...這只是展示用的...T^T....

IMG_0033

吃完墊墊胃的章魚燒,一定要快點來瘋狂採購大家的藥妝啦!再不走,店都要關門了....

整個心齋橋,都是奇奇怪怪的人...因為今天剛好是萬聖節....大家打扮得真的很驚人..

各個都有點誇張...而且也看得出來是精心打扮....真的是很厲害....超瘋狂的

IMG_0034IMG_0039

IMG_1463.JPG

採買完大家的藥妝,我和哥哥肚子餓了...想要來吃吃大阪燒...

隨便經過一家....お好み焼き 源平
在三樓...需要坐電梯...反正跟著哥哥,我沒有在怕...走進小小的電梯中...到達三樓...

IMG_0051

好日本的小店唷!...一定要試試看...我們就是想要到沒有什麼觀光客的地方吃吃看...

一進來老闆看著我們...一看就知道我們是觀光客吧!給我們看得懂的目錄...

IMG_0040

IMG_0049

還好,看得懂...我們就點了〝源平燒﹝廣島風味﹞〞...吃吃看...

IMG_0042

哥哥問我,這是要自己弄得嗎?...哈哈哈~我說,我也不知道,反正看就對了...如果不行...老闆會幫我們的!....

哥哥一臉不放心的...想要偷看別人怎樣弄...可惜....隔牆太高...看不到...就順其自然啦!....

IMG_0044

老闆先送上美乃滋和道具....

IMG_0045

牆上的古色古香擺飾...看起來也是個年資已久的老店...

果然....老闆大概看我們不太行,已經在別的地方,先煎好了一部分...再到我們台前...為我們做完後續的工作....

塗上大阪燒的醬汁+美乃滋,用一個刷子混合均勻並塗抹在煎好的大阪燒上....

放上柴魚片...就可以看到柴魚在跳舞....好可愛的畫面唷!....

IMG_0046IMG_1469.JPG

看看...是不是很可口....我喜歡很多蔬菜的感覺,再加上這是有麵的...很有飽足感...兩個人吃一個就很飽了呢....

IMG_1468.JPG

吃完該回民宿休息了....因為滿街的妖魔鬼怪...哈哈...還是早點回去免得被嚇到....

回去的時候,突然發現,路邊有賣手機殼...居然還是美少女戰士的ㄟ...

日本還在流行嗎?...有人買嗎?....還小小貴呢...和我愛的KITTY差不多價錢哩~

IMG_1470.JPG 

民宿....之後再來介紹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