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珮君一起去吃下午茶兼晚餐...
ㄧ到學校...
珮君:「今天可能要在學校吃....」
我:「是唷!我原本還想要帶你到竹北泰迪咖啡館吃呢!」
珮君(馬上激動的說):「泰迪咖啡館?」
我:「是的,我上網看...好像很多泰迪熊....」
珮君:「...下課等我...我弄弄實驗...馬上去....」
我...哈哈哈....大笑....

珮君的反應真的超大的...
沒想到他和我ㄧ樣,也是個愛熊熊ㄧ族....
原來不只是我愛可愛的東西...他也是ㄚ
哈哈....果然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


ㄧ到門口...看到...還真是覺得很美勒...


裡面比我想像中的更多泰迪熊...最重要的事...就是...他很多限量版的泰迪熊ㄟ...
還有一對是婚紗泰迪熊...腳底下有名字ㄟ...
我想是老闆和老闆娘的吧!....我真的好想要唷!

我以前就在想,若是我結婚...我也想要ㄧ對...
超棒的說....

看到超多...還好有帶相機,我真的是狂拍的...有興趣的...
可以直接到我的相簿去看摟!

貓王的泰迪熊...也是限定版的唷!有限量...上面來有號碼勒...

這裡的餐點...我覺得,以這樣精緻的感覺...算是平價啦!200-350元...吧!
我個人覺得,有主餐、湯、飲料和甜點...
也不錯吃....所以覺得蠻划算的...
附近還算好停車吧!所以真的還蠻值得去的...特別又是很愛泰迪熊的朋友....


←很濃稠的濃湯...料還蠻多的...好喝...
←我點的墨西哥蔬菜牛肉捲﹝輕食類﹞!
不錯吃...我ㄧ個人吃不太完
我想大概是我太早吃了吧!...不然我是覺得還蠻養生的....
←珮君的青醬義大利麵,我想應該也不錯吃
我看他也是有吃光光....
←我們兩個很有默契了點了ㄧ模ㄧ樣的蘋果茶...
不錯喝....茶杯和茶壺都很漂亮說...
整個就是...下次我應該還是會去....宣媽...等你一起去摟!
   

超開心中.....讓我很愛的一個地方....


↑這地方不會太難找,中山高交流道下來,往竹北方向走...走到自強南路右轉...
泰迪咖啡館就在左邊...
留意一下...應該就可以看清楚了...

很棒摟!....

↑比我還要高的熊...真是愛死了...
    

   
這裡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友善...
價錢還蠻合理的....老闆還會問說...有特約商店...你要不要看看...﹝可惜我沒有...><"﹞
不然還可以打九折ㄟ...
  
我吃過很多有關泰迪熊的餐廳....至少有三四家...
這家,是讓我真的覺得超讚超值得的...
雖然沒有幾隻熊可以讓你抱...
但是,這裡真的有許多限量的泰迪熊可以看、可以拍...
我想,若是沒有辦法去函過濟州島的人,應該可以來這裡過過乾癮...
我覺得還真的蠻不錯的說...
我會再去吃吧!看到那嚜多的熊...都令我很開心...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