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朋友大推的拉麵店~離開三麗鷗樂園我就要去飯店寄行李完,來去六本木看夜景的...結果朋友一直大大推薦我這家一定要來吃

我和老公算是蠻愛吃拉麵的,所以我們從多摩市坐車到池袋,拖著行李來吃拉麵...我們約六點離開多摩,八點多到池袋...其實肚子好餓了

我從手機上看,大約走3分鐘...結果我走了大概5-10分鐘(不知道是不是拖著行李關係,還是走錯出口)

IMG_8335.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無敵家就在轉角而已,而且可以看到長長的人龍,所以應該不難找...都八點多了,人潮依然不減...

而且我們後來來了更多人,結果前後都還是台灣人...

IMG_8336.JPG

在7-8度的寒風中,我站在路邊等了1個小時有吧~一直上網上到天荒地老...><"

上網上到我都沒有什麼想要看的,真的很驚人,肚子餓呃....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

終於看到無極家的招牌了,說什麼也要拍一下

IMG_8339.JPG

IMG_8338.JPG

話說,我們拉著兩個大行李在東京街上走,甚至托來吃飯,不是為了省寄行李的錢,也擔心找不到行李置物箱XD

所以我們也很大膽的直接放在門口進去吃東西.....就是你看到這個大碗的前面...

 

IMG_8341.JPG

IMG_8342.JPG

我和老公直接坐在門口的位置(背對門口)...

 

餓到連拍照都隨隨便便,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能坐下來都是一種幸福...哈哈哈哈

我們在網路上看這是人氣第一名,所以我們就點了這個...

IMG_8334.PNG

其實桌子前面都有調味料,不過真正用到的並不多,主要只有用了大蒜

IMG_8345.JPG

還有專門的壓大蒜器具

IMG_8346.JPG

剩下的,可能是點餃子或是依個人口味使用吧...

IMG_8347.JPG

這是老公的人氣第一的拉麵

果然跟官網上的幾乎一模模一樣樣....

IMG_8352.JPG

而我,我不愛那麼多肉的,所以點了這個....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就是那個海苔了,特別的打上字樣...還真是方便我們拍照ㄟ...哈哈

IMG_8355.JPG

朋友一直推薦我來,就是因為這個厚厚的叉燒肉,真的愛肉的人,一定會非常開心...

而我,普普通通...沒有那麼吃叉燒肉,不過我覺得是不錯吃的...

IMG_8356.JPG

心得分享

  1. 來到這最好不要大包小包的,因為它們店裡真的很小,位置也不多,行李幾乎都只能放在門口外面唷
  2. 要有排隊排很久的心理準備,所以記得手機先充飽電和帶行動電源
  3. 這家拉麵,我個人覺得是屬於濃郁型的拉麵,湯頭味道很厚實,肉也非常厚,所以不太重口味的,可能會不太喜歡
  4. 我個人不是偏愛這樣口味的,但是我還是10分鐘之內吃光光,肚子很餓,味道很濃郁...(口味可能沒有辦法自己調整的拉麵

店家資訊:麵創房無敵家

官方網頁:http://www.mutekiya.com/tonkoku/index.html

地址: 〒171-0022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7-1

營業時間: 10:30〜翌4:00

不接受信用卡付費、不可攜帶寵物入店、無附設停車場

不提供餐桌座位,嬰兒車無法進入店內。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